寒冷的冬天除了熱呼呼的火鍋外,讓人覺得溫暖的還有日式燒肉跟韓式烤肉

這天,我跟Momoko小姐來到位於內湖的--狎鷗亭韓式料理

聽說東西好吃又便宜

雖然,這裡離我平常的活動範圍有一點遠(我第一次坐過文湖線呢^^)

還是為了美食特地跑來一趟

 

狎鷗亭韓式料理

DSCN3094.JPG

 狎鷗亭韓式料理距離捷運有一段不短的路程

從港墘站下車後,還要走個10來分鐘才會到

而且中間還有一段路要穿越密集的巷弄住宅區,我為此迷路了好久才找到目的地

也幸好這家韓式料理店頗有名氣

真找不到的話,問問周遭店家大多能走到正確的路線上

 

內部一覽

DSCN3066.JPG

 也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6點半),所以店裡面都還沒什麼人

本來我還誤以為是不是狎鷗亭韓式料理生意不太好

結果,一邊吃的時候就陸續有客人進來,等到離開時都客滿了呢!

 

我們當天點的是韓式銅盤烤肉雙人套餐

牛肉--NT$570元,豬肉--NT$520元(因為我不吃牛,就只能點豬肉了)

套餐的內容有--小菜(6盤)、銅盤烤肉(豬肉)、海鮮豆腐鍋海鮮餅人蔘茶

平均一個人只要花NT$260元就能吃到多道經典韓式料理

 

六盤小菜

DSCN3070.JPG

 狎鷗亭韓式料理小菜一次提供六盤,不可以續

有海帶芽、小魚豆乾、醃小黃瓜、韓式泡菜、馬鈴薯泥、豆芽菜這幾種

雖然,一次可以吃到六種小菜確實很值回票價

但對於像Amber這樣有點挑食的人來說,卻變成一種變相的折磨

因為,有好幾道看起來酸酸辣辣的小菜我都不敢吃><

譬如,小黃瓜跟韓式泡菜。幾乎到最後都完好無缺的擺在那裡

建議店家如果能夠改成小菜六道任選三樣,可無限續點就更好了

 

近照小菜cats.jpg

六盤小菜中我只吃了海帶芽、小魚豆乾、馬鈴薯泥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海帶芽

海帶芽吃起來滑溜順口卻又帶著彈牙的Q度,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可自拔

當然,唯一的遺憾還是不能續點......真是太可惜了啊!

至於小魚豆乾跟馬鈴薯泥就普通點,沒有海帶芽那麼使人驚豔

  

銅盤烤肉DSCN3078.JPG

狎鷗亭韓式料理烤肉用的銅盤非常特別,上面還刻了「常平通寶」四個字

銅盤烤肉來說我覺得有一點小扣分的是--份量實在有點少

大家可以看看上圖相片中就是2人份的銅盤烤肉

 

有特別花紋的銅盤DSCN3065.JPG

下到銅盤上烤後就只剩下一點點,無法滿足小老虎大口吃肉的心願

 

滋滋作響!烤肉囉!

DSCN3081.JPG

海鮮豆腐鍋(小辣)DSCN3085.JPG

 海鮮豆腐鍋我們是點小辣口味

喝起來讓人身體發暖而不嗆辣,連平常不吃辣的我也可以接受

 

裡面放的不是板豆腐而是嫩豆腐,與湯汁攪拌後看起來就像豆花一樣

上圖大片大片像蛋花的就是白嫩嫩的豆腐

 

至於海鮮的部分也是有點嫌少

除了豆腐外,僅有一尾蝦子跟幾片魚板

我想,既然海鮮豆腐鍋是兩人份套餐,那麼蝦子給個2尾也不過分吧!

 

海鮮餅DSCN3087.JPG

海鮮餅應該是這天兩人套餐中我最推薦的菜色,店家足足給了滿滿一大盤

雖然銅盤烤肉海鮮豆腐鍋的份量有點少,但是加上海鮮餅後還是能吃飽的

海鮮餅吃起來外酥內軟,餅皮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內裡的麵皮卻厚實又帶著一點嚼勁

我特別喜歡邊緣餡料比較少的地方,帶著麵粉煎出來的香氣真是好滿足

 另外,在此也要大大推薦海鮮餅的沾醬

其實,Amber是個不太吃歡吃東西沾醬的人

海鮮餅沾上醬料之後,立即增添原本的美味。讓整個餅皮更有滋味

 

近照海鮮餅 DSCN3088.JPG

 當然老話一句,大家也可以看到上圖中海鮮放的並不多

醒目的紅色多是魚板

但這一切我覺得都可以被好吃的餅皮彌補,海鮮少一點也沒有關係

 

人蔘茶DSCN3092.JPG

韓式晚餐的結尾以人蔘茶做終結

狎鷗亭韓式料理人蔘茶是用市售人蔘茶顆粒泡的,味道喝起來也比較甜

 

吸引人的料理相片

DSCN3069.JPG

簡而言之,狎鷗亭韓式料理的雙人套餐好吃有餘,份量卻略嫌不足

雖然,NT$520元的價格似乎也不能要求吃到飽的份量

但烤肉片才那麼一點點也實在有些少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訪的話,會試試單點其他料理

看看份量與質的部分會不會如狎鷗亭韓式料理牆上掛的料理相片(上圖)那樣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