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只有年初的時候到日本玩了一趟

所以,原本就有計畫年底還要再出國一次

只是苦無心儀的地點,拖到11月還遲遲未能成行

後來因為Rosa小姐沒去過迪士尼,而我沒去過香港的關係

總算喬到一個大家都贊成的地方,決定選擇前往香港來個迪士尼三日遊

(是滴!你沒看錯!三天都待在迪士尼喔)

 

而這一次,也是我們首次交由旅行社包辦機+酒

其餘的交通及吃飯都要自己解決

幸好,雄獅旅行社提供不少旅遊簡介及地圖,才不至於讓我們猶如墜五里霧中

 

 長榮航空招牌的--Hello Kitty

DSC00903.JPG

既然要去迪士尼,此次April小姐一家也跟著一起前往

不過,兩相比較起來他們真的是超自助的自由行

從買機票、訂飯店都是自己來

不像我們有部分委由旅行社代購,只負責出人、出錢加悠哉出國而已

 

11/29當天,April小姐一家選擇搭乘8點起飛的長榮班機

(這樣就要6點到機場,想到就覺得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我跟Rosa小姐則是搭乘雄獅旅行社安排的10點鐘班機

兩邊出發時間錯開,約好到迪士尼園區中再會合

 

有點空虛的飛機餐--蝦捲飯

DSCN3123.JPG

雖然我們起飛的時間比較晚但勝在可以睡飽一點

上飛機餐的時間也剛好是11點多的午餐時間

不會明明很飽還要一直塞東西(有一次轉機就覺得整個下午都吃個不停)

不過,原本讓我很期待的飛機餐卻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之前吃過的飛機餐都有雙主餐可以選擇

結果這次只有一種,也沒有附加麵包

大概是因為香港航班飛行時間比較短,相關服務及設備也會跟著縮水一點

 

香港機場的--Swarovski水晶聖誕樹

DSCN3125.JPG

在香港入境時因為人生地不熟的關係,臨時出了一點小烏龍

出發前我是直接到香港政府的網站預辦入境登記

上飛機時又看見空姐在發另一張入境表格

心想說填寫的內容都一樣應該可以不用重複填

結果,過海關的時候就被攔下來要我補填單子

QQ真是超尷尬的,最後多花了10來分才順利通關

 

抵達香港迪士尼  

IMG_9446.JPG  出境後我們自行前往迪士尼,幸好雄獅旅行社有提供一張直達巴士券

讓我們免去舟車勞頓的辛勞

(也因此我完全沒有做功課,回程的時候吃了大虧)

不過,雖然乘車地點位於香港機場,卻也還是要走個5~10分鐘

我們也是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地方

 

而直達巴士其實就是我們這邊的民營客運

直接將我們送到園區中的飯店check in

不過,因為巴士有固定的發車時間

我跟Rosa小姐在乘車處又多等了快半小時才順利出發

實際進到香港迪士尼開始玩的時間大概是下午2點半

建議想節省時間的朋友,直接改搭TAXI比較方便

April小姐一家搭最貴紅色TAXI,從香港機場到迪士尼要價港幣120元

如果4個人來攤也還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