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與Momoko小姐聚餐......時光飛逝~差不多已經半年沒見了吧


真不知我們都在忙些什麼~好像東拖一下西拖一下~幾個月一瞬間就過去了


 


在此也照往例~放上Momoko小姐的近照~恩~看起來容光煥發~想必愛情事業兩得意囉^^


(不過也希望以後出門千萬要準時~別再遲到啦>"<)


Momoko小姐近照



這次的聚餐也是百忙之中湊出來的時間~剛好我們都要到南京西路剪頭髮


就趁著預約時間還沒到前~趕緊聚一聚~由於AM10:30這種不早不晚的尷尬時間


既吃不太下大餐~很多店也都還沒有開


最後~就決定約到Chez Moi來個豐富、健康的輕食brunch


Chez Moi外一景



店內一景



Chez Moi位於米朗琪之前的舊店位址內~裡面裝潢改變不大


還是以溫馨的木材為主~不過桌椅款式、排列方式都不一樣了


只剩下廚房跟冰箱的老位置還隱隱約約能看出米朗琪存在的痕跡


 


以歐陸早午餐為主打的Chez Moi近來在網路上也頗受注目


當天用餐時~還有年代新聞在採訪~可惜因為餐點現煮沒那麼快上的關係


桌上空空如也的我一直沒被訪問到~不然人家也是很想上電視的捏


 


歐陸早午餐是很多樣化的組合式套餐~吐司、蛋、飲料都可以任意自由搭配


不能變的只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蔬菜、薯條


吐司--脆皮吐司、法式吐司、烤土司、巧巴堤尼、香料麵包(擇一)


蛋有太陽蛋、兩面煎、炒蛋、全熟蛋(擇一)、餐前的果汁與鮮奶擇一~餐後的咖啡與紅茶擇一


我的Brunch(法式吐司+太陽蛋)



Momoko小姐的Brunch(香料麵包+太陽蛋)


歐陸早午餐的份量其實算剛剛好~不會把人塞的太撐~也不會一下子就餓了


吐司類的選擇--脆皮吐司、法式吐司、烤土司都是望文生義~我們十分熟悉的麵包


巧巴堤尼、香料麵包就比較陌生


巧巴堤尼是口感扎實的義式麵包~以橄欖油取代牛油製造


香料麵包則是添加迷迭香~吃起來鬆鬆沙沙的麵包


不太敢冒險的我~最後選了比較大眾口味的法式吐司


Momoko小姐則是大膽選了香料麵包~兩個人再各交換一片來吃


很貼心的店家~上法式吐司時並沒忘記附香甜楓糖


Momoko小姐的香料麵包則是搭配奶油一碟


法式吐司香軟可口~比較起來香料麵包卻有些遜色~如剛剛所說~吃起來沙沙乾乾的


雖然我知道有些歐式麵包本來就是這種有嚼勁的口感~但是一大早就要塞下硬梆梆的麵包


確實使人感到有點難受~建議喜歡養生麵包的朋友們~還是點巧巴堤尼會比較好些


飲料--鮮奶與新鮮水果茶



餐前飲料~我點的是鮮奶~別看他小小一杯~份量還蠻多的


看到了鮮奶才真的有種在吃早餐的感覺


雖然我久沒喝~怕會有乳糖不適的問題~但是看到店家細心溫熱的態度


還是豪氣干雲的拿起杯子來......乎乾啦......


餐後飲料~因為咖啡跟紅茶我都不愛~就加價換成新鮮水果茶


甜甜酸酸的口感最適合聊天中享用~不過裡面的水果料用的並不是很多


Chez Moi裡面水果就只有貼底的一點點~其他都是茶


還記得以前曾在米朗琪點過~一壺中有半壺都是水果呢


德式香腸、火腿、培根



德式香腸的部份有點小器折成了半條~搭配著甜甜的法式吐司


培根、火腿的那一點點鹹味~讓口感吃起來更豐富~不會有都是糖的感覺


也讓我事後朝思暮想的想狂吃德式香腸一番(>"< 嗚嗚嗚~還沒有如願)


太陽蛋



太陽蛋是我覺得敗筆之ㄧ的地方~不過這個缺點的問題並不在店家~而是我們


因為我們沒有完全弄清楚每種蛋的定義與烹調方式


選擇太陽蛋~只是因為這個名字聽起來就知道是個半熟蛋又很特別~就點了


想不到他居然是3分熟的雞蛋~只有底面輕輕微煎成型就離鍋


因為還像豆花一樣軟綿綿的~根本都沒辦法用刀叉吃


我唯一能想到的解決它的方法~就是像周星馳的電影一樣......用吸的......= =b


不過這方法實在太有礙形象了~所以我改用Momoko小姐的香料麵包沾起蛋汁吃


總算好了些~順利的把兩個太陽蛋解決掉


恩......早知道我就應該點炒蛋or兩面煎~太陽蛋實在太生了~生到讓人有點怕怕的感覺


 


以早餐的素質來說Chez Moi是很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唯一的缺點就是店內坪數過小~不早點去的話~都要排隊候位


(連我10:30到的時候~也等了10來分鐘才有位子)


而且桌與桌的距離比較狹小~常常一伸手手肘就不小心碰到鄰桌的陌生人


不過由於他的歐陸早午餐全天供應~一來經濟實惠~料又豐富


二來用餐時間並沒有限制~如果想跟好友邊吃邊聊天就可以悠哉的慢慢吃~不用不停看錶


so~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很想再去試試其他口味的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