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久違的A&M美食團又再次聚餐了(距離上次一起吃飯都2年多了><)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上的亞緹義廚
從市政府站走出來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十分適合我這個對台北不太熟的人

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亞緹義廚

之前查過許多網路上的評價
幾乎沒有一個是說亞緹義廚不好吃的
因此它成為我們久違聚會的第一發(真的不想吃到地雷啊>"<)


餐廳內部

亞緹義廚
從相片中看起來好像裡面很大的樣子
但其實桌數並不多,大約6桌而已
8/17我們去的時候,裡面才坐了2桌人
稀稀落落的程度,讓我驚訝於一家網路上的評價那麼好的店怎麼顧客那麼少
而且我們還連預約都沒有就順利入坐了


牆上掛了很多貓的相片

店裡養了兩隻招牌貓咪
沒什麼客人的時候,老闆還會放牠們出來走走
看著胖胖的小貓在餐廳裡肆無忌憚的樣子
真是覺得好可愛喔^^
而且貓咪也很有教養
就算在旁邊走來去,也距離我們一定的範圍不會靠太近
(怕貓的人大可以安心)
更不會像有些小寵物一樣,會跑來向你要吃的,真的很有禮貌喔


可愛的小貓

不過,來之前Momoko小姐居然已經先吃了一包可樂果
以致於戰力嚴重下降
本來想點兩個套餐+披薩的我
只能縮減為單點
辣味雞肉蕃茄麵義式臘腸披薩
嗚!嗚!嗚!不能夠大吃大喝,真是好可惜啊!!

辣味雞肉蕃茄麵

辣味雞肉蕃茄麵(NT$140)
對於這道料理充滿無限期待的我
(這可是菜單裡冠上皇冠標誌的推薦餐點喔)
第一口吃下,頓時覺得有點失望
明明標榜的是辣味雞肉,可是連我這個怕辣的人都沒有感覺到絲毫的「辣味」
(
Momoko小姐後來還拿起辣椒罐狂灑)
紅醬也好鹹,吃不出來番茄的鮮味及甜味
而雞肉的部份吃起來也沒有很嫩,有點略老、澀澀的

義大利麵上面雖然有灑上結球的起司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不夠熱的關係,起司有點拌不開
一直吃到最後它還是一球一球的,沒有辦法裹在麵條上


近照辣味雞肉蕃茄麵

義式臘腸披薩

而網路上比較多人推的
綜合海鮮披薩,本來也是我預計要點的料理之ㄧ
聽說
亞緹義廚的薄餅皮披薩非常優,是有口皆碑的招牌菜
但在大家一陣心猿意馬後(被菜單上的皇冠迷惑啦)
改選了另一道店家推薦的--
義式臘腸披薩(NT$160)

上菜時
義式臘腸披薩的薄弱感,給我帶來隱隱的不安
也許有人會說NT$160的披薩不應該期待太多
但是大家能清楚的看見,相片中披薩上的料少的可憐
雖然我不知道臘腸的市價是多少
但是,上圖7點鐘方向那一片披薩根本是只有餅皮沒有料><
而其他塊也只有薄薄的一小薄片臘腸而已
雖然起司倒是放的很多,還是讓我覺得非常失望


近照義式臘腸披薩

至於大家都稱讚的薄皮餅皮,我只能說「硬」不等於「脆」
雖然薄皮本來就比較難烤的恰到好處
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吃到比較酥脆的口感
結果,餅皮外緣的部份只能說是「硬」......有點像義美的蘇打餅乾一樣

而味道上也獲得跟
辣味雞肉蕃茄麵一樣的評價--「鹹」
可能是披薩上塗了一層蕃茄醬的關係,兩者的鹹度與鹹味無分軒輊
感覺我們只是吃了不同風格但同口味的料理
QQ早知道就還是點
綜合海鮮披薩

同場加映可愛小貓相片再一張

亞緹義廚在我跟Momoko小姐心中,都沒有留下太高的評價
可能有人會說1百多元的價格又不收服務費,這樣的餐點算很不錯了
但是如果真的要比平價的話,那苜蓿芽餐坊(請見之前的食記)
反而更能讓我投下滿意的一票
縱然,店家大力宣稱他們用料新鮮及食材的精緻
但是如果像
義式臘腸披薩一樣,用料少到顧客完全吃不出來臘腸在哪裡
那再好的原料又有什麼意義呢??
唉!!結論--唯一吸引我們會想再度拜訪的,只剩下可愛的小貓而已......
A&M美食團復出首發......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