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跟Momoko小姐相約到「Montagu 風味奶昔&三明治」吃飯
這間餐廳我從Yahoo地圖上看,剛好位於4個捷運站中間
不論搭到哪一站都還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有點小小的不方便

本來,出發前我想說要不要先記一下地圖
但後來想到手機的定位功能很方便,也就率性的直接出發了
QQ想不到這才是今天惡夢的開始
因為,到了中山國中站後我們兩個人走了約半小時才發現
手機地圖顯示的方向(北上南下)是往上(北)走,但我們卻是在往南走QQ
最後足足花了快1小時,才走到Montagu 風味奶昔&三明治,真是差點沒虛脫

啊!!><受了這次教訓,下次我絕對會乖乖看好地圖再出發的

Montagu 風味奶昔&三明治到了!!

Montagu 風味奶昔&三明治的位置真的很偏僻
雖然位於大馬路邊,但可能是公車、捷運都沒有直達的關係
我們晚上19:30抵達的時候,一樓裡面居然只有一桌人(3個人)而已

我跟Momoko小姐走上超狹小的樓梯到二樓用餐
天啊!!樓梯迷你到感覺我左右隨便一靠就會撞到牆
而且每一個階梯也都很短小,一腳踏上去有1/3的腳掌露在半空中無處著力
害我只能緊緊拉住扶手,真是覺得十分具有潛在危險性

經過狹長的樓梯來到二樓

上了二樓一看,果然一個人都沒有
這樣生意還經營的下去嗎??我真的有點擔心......
(但聽說午餐時間都要先預約,不然常常是客滿的)
二樓是由閣樓所改建,坪數也不太大
我站上去的時候,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會頂到頭QQ
樓梯旁的牆上也繪有注意高度的圖畫,可見應該有蠻多人 曾經在這邊撞到頭......

二樓環境一覽

貼了許多相片的牆面

我跟Momoko小姐的桌上還放著一盞檯燈(下圖下)
頗有浪漫的氣氛
不過,二樓沒有空調只有冷氣,冬天感覺有點悶
光線也不夠明亮,以至於很多精心佈置的相片都看不太清楚,實在有點可惜

周邊小裝飾

在此也附上一張久違的Momokoo小姐近照
他今天走的是韓系風,搭配紅色圍巾增添明亮度,看起來更有味道

附帶一提,因為這天忘了帶相機
所以還是由我的小V手機出馬
好險800萬畫數照起來不比一般消費機差
當初買這隻手機也是看中它的相機功能(畢竟我真是太常忘記帶相機了>"<)

Momoko小姐近照一張

下面這張我的相片則是Momoko小姐幫我拍的
小V手機的缺點就是照相按鍵很難壓
(按到一半是對焦,要用力壓到底才是照相)
我已經用習慣了,所以照起來很順
Momoko小姐照的時候,就深深感覺到這個為人詬病的地方,按鍵真是有夠難按的
而且沒壓到底的話就會失焦(一開始用的時候,我也常常會這樣)
所以,我的相片看起來糊糊的QQ

我也來一張糊掉的相片QQ

主餐--我們點的是地中海魚排三明治
Montagu 風味奶昔&三明治費城牛肉乾酪三明治貓王三明治(甜)都很有名
但是基於我們不吃牛跟不吃香蕉的緣故
就選了這一份也很多人推薦的地中海魚排三明治

地中海魚排三明治

因為聽說三明治的份量很大,足夠兩個人吃
所以我們才只點了一份主餐
想不到上桌了之後讓人有點失望
一個的大小大約是早餐店三明治的2/3,沒有真的讓人很飽啊= =b

近照薯條

三明治旁邊也附有各型各狀的炸薯條
天真的我本來還以為不同形狀會有不同口味
QQ想不到真的只是不同形狀而已......味道都是一樣的啦!!

近照三明治

地中海魚排三明治一上桌的時候我們狂拍了很久
(因為二樓的燈光實在太暗,一直喬不到好的角度)
所以等到吃的時候,外層的烤土司都硬掉了,吃起來有點乾
唉!!應該在熱熱的時候吃的,真是好可惜
裡面塔塔醬的味道很濃,雖然帶著我不太喜歡的洋蔥味
不過鹹鹹的味道跟魚排搭配起來恰到好處
也能吃到炸魚排酥脆的炸皮
加上軟軟的番茄跟生菜,口感十足
真不枉我們迷路了一個小時才走到,三明治真的不錯吃喔^^

風味奶昔--美式巧克力餅乾

奶昔也是Montagu 風味奶昔&三明治的招牌之ㄧ
我查了網路評價,美式巧克力餅乾巴黎草苺都頗獲好評
所以就一人一杯點來喝看看^^
風味奶昔每杯單價NT$150,份量大約500CC左右,算是有點小貴
不過,喝起來帶著濃濃的奶昔味
雖然小貴也在荷包接受的範圍內
美式巧克力餅乾Momoko小姐點的
奶昔中能咬到微微的餅乾顆粒,也因為加了Oreo的關係
巧克力中和了鮮奶跟冰淇淋的甜度,喝起來不會覺得太甜

風味奶昔--巴黎草莓

巴黎草苺則是我點的^^
相片中為為能看到草莓顆粒,喝的時候也吃得到草莓果肉
不過,當天現場實品跟我之前看過的網誌還是有一點差距
之前看的到巴黎草苺,比我這杯還加了更多的草莓,奶昔表面佈滿了果肉
那ㄟA捏!!冬天不是草莓的季節嗎??怎麼反而縮水了......

美式巧克力餅乾比較起來的話,巴黎草苺比較甜
再加上混合了鮮奶,自己喝光一杯確實會感到有點小膩
個人在此也比較推薦美式巧克力餅乾口味

Montagu 風味奶昔&三明治誠如前文所提
店家位置真的有點小偏僻難找
而且吃薯條的時候,我們意外發現番茄醬居然有螞蟻跑進去(還好沒吃下去>"<)
二樓角落有擺5、6瓶番茄醬跟衛生紙
為了以防萬一,我把全部的蕃茄醬都開起來確認
好像只有一瓶有這種狀況
可能我們是太幸運,剛好拿到一個瓶蓋沒蓋緊的,才會有螞蟻跑進去

扣除這兩項缺點,我覺得Montagu 風味奶昔&三明治蠻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而且大家也可以點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彼此分食
不論是當作正餐或是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