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Momoko小姐這次是今年度第一次約吃飯

算起來上次見面居然是去年12月的事了>"<......真的好久沒見了捏

......難約的原因無它,因為近來Amber比較沒有那麼頻繁跑台北

有時去的話,大多中午就把事情辦完回新竹

沒辦法撐到晚上跟Momoko小姐見面

 

Banagreen 香蕉‧綠

cats.jpg不過,既然山不來就我,何不我去就山呢?

Amber如果晚上的時間搭不來,那就改約中午吃飯不也可以?

這天就趁著Momoko小姐午休時間,來到Banagreen吃飯

 

來合照一張

1407459652323.jpg

Banagreen位於內湖科技園區內

這個地方Amber第一次來

看到一棟棟高樓大廈林立,午餐時間人潮像螞蟻一樣湧出來

想吃輕食有輕食,想吃要漢堡有漢堡,各國美食盡在指掌中

自成一個小小世界,真是分外覺得新奇

(算一算Amber也脫離科技業好多年囉!)

 

自助式點餐

DSCN5175.JPGBanagreen主打「3少1多」的少鹽、少油、少糖、多美味,並以沙拉作為招牌

 用餐方式則屬於半自助式,顧客先自行找好座位,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豐盛的木盤沙拉幾乎是人人必點的項目,可以搭配3種配菜(NT$160元)

擔心吃沙拉會不夠飽的朋友,也還有其他主食(麵、肉食......等)可選擇

飯後想再來個甜點、咖啡或果汁也沒問題

 

Dessert

DSCN5218.JPG值得一提的是

通常在其他餐廳都以主食為主,想追加拉沙或湯則要額外加點

本來我跟Momoko小姐也以為Banagreen是採用相同的點餐模式

所以,兩人都點了主食+沙拉

直到結帳時才發現,Banagreen正好相反

他們以沙拉餐為主,主食才是要另外加購的項目啊>"<

 

沙拉

DSCN5215.JPGBanagreen既然名字中帶著「bana」

聰明的朋友們大概已經可以猜到,部分料理中跟香蕉有著或多或少的關係

店中幾項受歡迎的料理,幾乎都以香蕉入菜

 

可選擇3種配菜

DSCN5211.JPG那麼先來談談今天的大重點--沙拉吧!

沙拉除了配菜可以選擇,添加的拉沙醬也很自由

分別有香蕉優格、芝麻和風、蘋果橙香油醋

泰風味、經典凱薩、摩典那紅酒油醋

這天我選擇--經典凱薩

其實,應該搭上香蕉優格會比較有特色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鹹口味的沙拉醬

 

木盤沙拉

DSCN5180.JPG3種配菜中,會有一項是澱粉類的飯、麵,在此也就不多提了

剩下可選的兩樣我挑了西班牙燉野菇及蘆筍鮮蔬烘蛋

西班牙燉野菇是採涼拌方式料理

讓習慣熱食的我吃起來有點不習慣,不過味道很不錯

 

蘆筍鮮蔬烘蛋僅煎到8分熟,帶著一點蛋液

特別的是裡面夾著香蕉片,每一口咬下都充滿濃濃的香蕉味

可惜,也導致蘆筍及蔬菜的存在感降低

 

嬷嬷燉海鮮義大利麵

DSCN5183.JPG其實,單點一份沙拉餐就已經很飽了

我們卻又傻傻的多點了主餐

我選擇的是「嬤嬤燉海鮮義大利麵」

價格是沙拉餐(NT$160元)+NT$120元,單點一份要價NT$200元

這裡的義大利麵是中粗型的,能夠輕易的吸附醬汁,吃起來入味又有嚼勁

我跟Momoko小姐一致認為Banagreen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而海鮮的部分則大多是花枝,沒有其他海鮮義大利麵常見的鮮蝦及蛤蜊

 

多利魚培根蘆筍捲

DSCN5195.JPGMomoko小姐的主餐則是多利魚培根蘆筍捲

價格是沙拉餐(NT$160元)+NT$60元,單點一份NT$140元

以加購NT$60元這個金額看起來,C/P值真的很高,擺盤也十分用心

可惜吃起來只有多利魚的味道,缺乏培根及蘆筍的層次感

下圖中最底下一塊塊白白的則是馬鈴薯塊

 

兩道主餐比較起來,確實是「嬤嬤燉海鮮義大利麵」大勝

不過,價格上兩者也有一段差距,想選擇哪樣就端看自己的抉擇囉

 

近照多利魚培根蘆筍捲

DSCN5193.JPG很想來點飲料的我,在濃湯跟果汁之間猶豫好久,最後選擇了果汁

後來也十分慶幸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一大盤木盆沙拉+義大利麵吃下來,肚子真的很撐了

如果,再追加解決一碗濃湯,可能真的只能放棄不吃

而果汁的好處則是萬一真的吃不完,還可以隨手帶著走

 

我點的果汁是奇異蘋果飲(NT$80元)

大家可以看看下圖中果汁分離沈澱的模樣,就能發現確實很真材實料

喝起來天然又不會太甜,蠻合我的口味

 

奇異蘋果飲

DSCN5199.JPGBanagreen除了沙拉、主食之外

我很感興趣的還有洛林松露蕈菇鹹派、蕉香提拉米蘇跟切達起士雞肉帕里尼

可惜,肚子實在是塞不下啦

只能改成照相片給大家聞聞香

下圖這張蕉香提拉米蘇看起來似乎很厲害吼

 

蕉香提

DSCN5221.JPG

在新竹似乎都沒有這種以少鹽、少油、少糖為健康訴求的餐廳

不過,在內湖科技園區中已經稀鬆平常

甚至有些餐廳還推出精算過卡路里的美食

頓時讓遠離科技業好幾年的我覺得這邊好fashion喔

 

而跟Momoko小姐一起用餐+聊天也十分開心

Banagreen的餐點又很好吃,真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