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多日來觀察~C先生L小姐之戀之似乎已成定局

 

一種說不出來的直覺~我覺得L小姐B先生應該是分手了~因為2人的互動總有說不出來的怪

 

(所謂的怪就是完全沒互動)

 

不過經由多方試探~L小姐對於她跟C先生的這一段情~還是十分避重就輕

 

有時候我直接問她"你們是否在一起?"

 

她通常都會轉移話題說"吼!XXX還是OOO是不是你們又再八卦亂講話?"

 

一次、二次看清她的態度之後也不想再問了~真心希望C先生永遠不知道這些隱藏在他快樂背後的小故事

 

題外話~也希望他們能減少在Team speak裡打情罵俏...........= =b 譬如說什麼親一下之類的

 

 

 

一直很欣賞Claire跟她前男友的相處態度

 

通常所謂的班對~因為朝夕相處的關係~2個人在班上的交友圈都越來越小

 

主要是大家覺得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寫報告或是其他活動都會自動自發將他們編成一組

 

誰也不想在人家親親熱熱的時候~當一盞萬年大燈泡

 

但身為Claire麻吉的我~卻很少發生那種尷尬狀況~而他們也在班上擁有不少好人緣

 

通常有朋友在的時候~他們永遠感覺跟一般的同學沒兩樣~頂多是2個人喝一瓶飲料才隱約看的出情侶關係

 

直到有一次結束活動大家分手時~我才在十字路口的另一端發現

 

那一對我一直以為淡如水的情侶~當離開大家的視線之後~雙手自然而然的交握在一起

 

在2人世界裡~洋溢著甜蜜的感覺~像閃耀的流星在交會時發出更耀眼更燦爛的光芒

 

雖然多年後~他們還是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不過那幕情景還是在我心裡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