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威兄告訴我一個重大的消息,讓我頭暈目眩瀕臨爆血管的邊緣

 

本來這視為重大機密的事件應該要絕口不提~但我想寫在這邊應該不會有人看到= =b

 

起碼當事者與相關人等~應該是沒有閒情逸致來按我的小星星吧(自我安慰中)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我在最近所玩的熱門online game--魔獸世界認識了一位C先生L小姐

 

C先生是孤家寡人的黃金單身漢,對於遊戲的熱情與專業讓我只有崇拜2個字形容

 

所有相關問題只要問他,都能夠得到解答與詳細說明,堪稱本伺服器的達人之ㄧ

 

想當然爾,這樣的英雄人物自然成為大家追隨的領導人(遊戲中)

 

L小姐也是遊戲中的一員玩家。在我認識她的時候,就已經知道她有一位公認的要好男友B先生

 

雖然不知道L小姐B先生是現實中的男女朋友一起來玩魔獸世界,還是在遊戲中認識才成為男女朋友。

 

但總而言之,他們2位是在網路與現實中都有互動的一對

 

近來,因為種種關係鮮少看到B先生上線(不知道是工作忙還是跑去玩別的game了),

 

不過L小姐的官方說法都是B先生開了新角色練功,所以在大家的認知中他們還是相愛的一對

 

L小姐也在最近另創了一隻新角色,這個新角色的職業雖然吃香,但因為皮薄肉嫩所以打起來很無力

 

我也是相同的職業,以前開始玩的時候就是靠朋友們一點一滴幫忙帶大的,所以感觸很深

 

事情的萌芽點不知從何時開始,但當我留心之時C先生就常常陪著L小姐

 

因爲C先生單身的關係常常會對女玩家開玩笑,譬如你要不要嫁給我之類。但我們都很清楚那沒有惡意。

 

L小姐雖然也有公認的男友--B先生,但有時C先生也會對她笑說拋棄B先生跟他在一起吧

 

Sometime我們也會跟著瞎起鬨~說C先生多好多好之類L小姐可不要錯過了

 

這時候L小姐就會私下密我們叫我們不要亂開玩笑,免得C先生誤會或是C先生這樣說她覺得很困擾之類的

 

由於L小姐了新角色之後跟C先生走的很近,在上週C先生忽然要我們叫L小姐大嫂

 

在之前C先生虧美眉的時候,從來沒有叫我們叫過誰大嫂@@而且說的若有其事的樣子

 

我忍不住問了"你們兩個是來真的嗎?我頭腦簡單快亂掉了ㄟ!"

 

如同之前一樣,L小姐粉紅色的密語又出現了,她說她也不知道C先生是講真的還講假的,

 

她也覺得很亂~故,我想應該是玩笑的加級版罷了

 

但昨天小威兄爆了一個大八卦給我,他原本也以為這個曖昧事件是C先生的一廂情願

 

不過在週一人鳥絕跡的凌晨,可能他們沒有注意到小威兄的存在......

 

L小姐睏了要去休息時,小威兄在Team spaker聽到L小姐C先生要不要""安

 

C先生說要之後,出現了""的聲音.............動作之熟練,感覺並不是第一次這麼做

 

 

 

老實說我聽到這個消息時,只有震驚2字可形容~說不出的原因L小姐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忽然變的很低

 

並不是我覺得自己多清高之類。只是套一句我常說的話"我是個老派思想的人"

 

在我們的感覺中L小姐C先生特別接近是在開始玩新角色之後,

 

當時第一直覺是L小姐可能是因為新角色難練的關係,對C先生好一點,希望他能多幫她的忙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人家= =b。在L小姐沒開新角色之前,C先生只要虧虧她,

 

她都會立即公開的表示不高興並強調自己已有B先生

 

如果是因為日久生情的關係,她真心覺得C先生比較好,我們當然會給於百分百的祝福

 

但我感覺差的是,她一面維持在大家面前的形象,感覺對C先生不屑一顧~對B先生很專情。

 

一面卻又在私底下跟C先生曖昧不斷........

 

也許有人覺得網路是網路現實是現實,

 

既然B先生不知道,在不為人知的時候,L小姐來個曖昧小網戀又有何妨?

 

Maybe有點出於道德的批判,但我是真的覺得

 

1.L小姐很不誠實 

 

2.B先生C先生就像是被劈腿的船 

 

3."朋友妻不可戲"--C先生也有不對的責任

 

 

 

還是......這個社會跟我想像的已經不一樣了嗎?So我並沒有公開的表示任何意見.......

 

(寫在部落格總可以吧>"<)

 

就當做日常小事讓大家好好想一想這個故事帶來的啟示囉^^

 

 

 

這件事也讓我聯想到前一個遊戲--軒網的類似事件

 

Z小姐Y先生是一對現實生活中的情侶,2個人一起玩遊戲

 

但卻默許Z小姐在網路上有一個情人X先生= =b重點是X先生也知道Y先生Z小姐的現實男友........

 

可能X先生真的是愛到卡慘死~大家也同意彼此各玩各的........

 

(當然我不由得又想到X先生也是該遊戲的領導人物兼大富翁)

 

理智上我認同如果大家都同意~這樣也無所謂啦~雖然心裡還是感覺怪怪的......不過愛的真諦也說了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Anyway~希望網路的世界盡量單純一點吧~也許是我簡單的小腦袋把這件事想的太不堪><

 

但小月月always是一隻單細胞動物......不會拐彎.....

 

 

 

所謂的""不就是能夠在朗朗白日下用力握著他的手~大聲對大家說出"我愛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