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考試前幾天~就覺得肩頸十分不舒服


但一想到考試將近~也不想浪費看書的時間~就忍著沒去看醫生


到了考試那天~情況越來越嚴重~從脖子到肩膀的那一條筋~繃的死緊~好像抽筋一樣疼痛


讓我一邊寫作文時不得不一邊揉肩膀緩解一下不舒服


(應該不會被監考人員視為作弊吧>"<)


考完後又忍了三天~每天晚上都痛到不能入眠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先花了大錢去按摩~可是一直以為會好轉的肩頸卻沒有改善


只能乖乖去看醫生......


唉~還好我不是一個愛硬ㄍㄧㄥ的人......因為......醫生說我的肩膀發炎了>Q<


可能是念書同一個姿勢維持太久~肌肉僵硬之後就惡化成發炎= =b


都是認真念書惹的禍啊(考生能講這種會被文昌帝君懲罰的話嗎??)


總而言之~還好電療跟貼藥膏之後~疼痛的情況大幅改善~不過我的身體跟房間也因此充滿藥味


就跟個歐吉桑沒兩樣><嗚嗚嗚


 


現在念書也不敢一個姿勢維持太久~每過半個小時就神經性的起來動一動


唉~有肩頸痠痛的人應該可以體會~那種不舒服的感覺~絕對不想再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