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試結果出來了~差不多剛剛好達到我預期的分數(因為好幾科連一遍都還沒看完>"<)
但~最使我受挫的是~應該拿高分的法學緒論考差了
好幾題不該錯的~卻都選錯了......猶豫不決的~反而都對了= =b

之所以感到受挫很深~一方面是自認為法緒是我的拿手科目~準備要用它來拉分數的
另一方面則是~那幾題選錯了的答案~我真的認為那是正確的選項QQ
雖然~那幾題都是概念性的題目~而非實例題~不過卻代表了我在基礎上沒有徹底了解法條......

視為生命一般的法典(雖然一些不重要的法條被我拆了)

那種本來以為考得不錯~分數卻忽然掉下來的打擊實在不小
(尤其是寫考題的時候超順手......莫非~這就是所謂的" 自我感覺良好" ??)
看來~離成功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呢~我要再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