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有人問~會不會擔心一直考不上呢?? 難免......這個問題也會一直縈繞在我心頭
但總會選擇在最快時間內迅速滅火澆熄~生怕這個想法會像" 離離原上草" 一樣~無法抑止
畢竟選擇另一條簡單的路對我來說太簡單也太快樂了
要是人只想著安逸~就很難堅持下去

課本與參考書~這只是書架中的一格~光訴訟法就有6本~好驚人

假使只要好好專心工作~對我來說會有多輕鬆呢??
首先~我不用再為了趕補習而準時下班被老闆" 青"~更不用被他三不五時" 酸"
(當然我是跟他說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而且他一開始還說很鼓勵員工多進修呢~沒幾天就換態度了)
每天可以悠悠哉哉回家吃晚餐~還能看看無聊又狗血的八點檔
更有很多時間打WOW衝副本~週末到台北逛街shopping~逍遙自在

不用像現在一樣~幾乎每天都要10點後才能到家~學苦行僧只睡5個小時
週末有時還要一條龍(AM9:00~PM9:30) 的以補習班為家~幾乎沒有私人生活

所以~我盡量不去想" 考不上" 的可能性~因為只要有這樣的念頭~我怕一開始的決定會瞬間擊潰
畢竟沒有人會想等一班永遠不會來的公車
所以~心裡只能不斷鼓勵自己" 一定能考上"~否則目前的辛苦真的會讓人好想放棄喔Orz

嗯~不知道這樣安慰自己會不會有點鴕鳥心態呢?? 但人生總也要自我安慰的傻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