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特考試3 月放榜
同班的一位歐吉桑( 我一直在心裡默默這樣叫人家= =b 其實應該叫華山大哥)
大約5x 歲吧~很厲害的準備了半年就上榜了
雖然替他感到高興~但心情也夾帶著失落的悵然

另一位被歐吉桑說很有實力上榜的男生(不知道名字~大概將近30 歲)
聽說他已經在國考路上努力很久了~但這次的榜單上~卻依然沒有他的名字......
......
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順利考上呢??

考得很不好的地特

很多人都說~考試需要一點運氣
但我卻覺得想以高運氣在國家考試中過關斬將~是不可能的事
當然~小運氣還是會在關鍵時刻悄悄發酵~譬如作文拿超高分......

唉~一向被人稱為文筆很不錯的我~這次考試成績卻因為國文這一科被重重拖累了
作文+ 公文~居然只有40 分
我想~也許自己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
畢竟才剛剛開始準備~很多科目甚至還沒有上完整個課程
不過~上戰場就是要全力以赴~不能用任何理由來敷衍
用試水溫的心態去考試只會得到落孫山的下場~失敗也永遠只能檢討自己

下一個目標~8 月的司法特考~加油啦~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