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的標題十分沈重~其實只是用來掩飾內文的一種方式= =Y

 

本週我們認識很久的克勞德葛格~傳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震撼了整個Orz Channel

 

雖然他昨天有嚴厲要求我不可以將這件事PO在網路上

 

但是基於個人猜測他點進來看到的機會將近於0%~而且我也很久沒更新了

 

為了替克勞德葛格留下一個永恆的紀念~故考慮在三之後還是勇敢把它寫出來

 

當然基於一貫保密原則~而且克勞德葛格手上也握有我不少把柄

 

本Blog所提到的人名還是採取匿名或英文名等撲朔迷離的方式來保護當事人不曝光

 

(這次更是用心良苦將克勞德葛格淘汰的英文名拿來用~應該沒人記得了吧......汗)

 

我想就算是克勞爸克萊哥看到了~也不知道我說的是誰(堅信)不至於發生家暴事件

 

 

 

話說認識克勞德葛格也有3年快4年了(遙想)本來在我心中他一直是個高道德標準的乖寶寶

 

所以某些事情上~替他擔的心也比較多~常常為他想東想西的

 

但是隨著相關人士爆料與指考時間結束= =b他的形象日漸毀滅~這次事件更狠狠重創了一下

 

因為他做了一件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Cosplay............

 

Cosplay這好像新聞上爆的內容~居然會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感覺真是不敢置信

 

雖然我也曾參加不少次CW展~偶爾也有過cos的念頭

 

但是每次看到自製衣服的質感不是很好~反而大大破壞了該角色的形象

 

或者是本來一個超美型的人物被cos到慘不忍睹

 

譬如藏馬被小胖子給cos了~看了真是心裡一陣淌血

 

所以一向都是心動不行動的狀態......想不到被乖寶寶克勞德葛格搶先了一步= =

 

So這次的標題才定為............原來認識一個人很久 也未必了解他............

 

其實從克勞德葛格告訴我BL這個詞的另一種定義時~我已經開始懷疑他了

 

再加上這次cos事件~我想就算未來在電視上看到他裸奔或跳鋼管的新聞

 

還是發現他有在家裡切小黃瓜敷面膜的習慣~都不會再打擊到我= =

 

(小威哥內心喊話:一起加入姐妹的世界吧......)

 

不過克勞德葛格因為本身條件就不錯~所以cos出來的效果挺好看的~起碼通過我的ISO認證

 

我在幾十張相片中挑出幾張不錯的給大家參考參考

 

Cosplay也是有春天的喔~不像小威哥說的都是一堆妖魔鬼怪

 

 

 

下圖因為讓我驚為天人而入選~感覺超像洋娃娃或海報的~充滿FF7的氣息

 

不知道是哪位大師取景?這個角度讓克勞德葛格120%加成的變帥

 

眼睛雖然是黑的~但是感覺有變藍的味道~真讓人想把他帶回家珍藏

 

已經令我懷疑很久的小威哥居然說了"嘴唇很粉"~可能是心靈感應或是八點檔看太多= =b

 

我情不自禁在心裡幫他自動補充下面一句"真想咬/親他一口"       ~>口<~    

 

恩!!再次將小威哥劃入禁忌的邊緣~不過帥是不爭的事實= =b連我也蠻想尖叫一下

 

有再度薩到他的感覺~有人能拿到底片幫我洗出來讓他簽名嗎?

 

ㄟ......那個......順便連候補女友的號碼牌也幫我抽一張來好了

 

 


這張也是我選的~主要是突顯克勞德葛格身高與身材的優勢~挺有一種蒼狼的感覺吧

手臂的線條也很優美~唯一致命的缺點應該是武器色澤做的比較差~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雖然克勞德葛格宣稱他是卡到陰才會莫名奇妙穿上這件不知道誰拿給他的衣服= =b

但大家都抱持十分懷疑的態度~在以下諸多謎團未釐清之前~還是照樣把他劃入cos狂的領域

首先衣服是哪來的?這種依身材的訂做裝應該沒法隨便亂穿

再來~脫掉後衣服到哪去了???難道有克勞迷拿著不洗的衣服狂嗅= =?

三、某人居然懂的化妝與卸妝= =b......這.......憑良心自問

能相信克勞德葛格是無辜的穿上衣服被亂拍嗎?

審判團們應該都覺得他是熱在其中吧(尤其pose還擺那麼多......能不懷疑嗎?)



這張是克勞德葛格的自選照~大家可以發現跟我的眼光實在差太多了~簡直沒法比

教育多年還是這樣= =b真是我的錯(再三鞠躬)  



不過在我們發現此事後~無視當事人的抗議~有用力的幫克勞德葛格想一下下一個cos造型

我覺得灌籃高手的流川楓挺不錯的~身高、身材可以撐的起來~而且衣服也自備了

拿他的籃球校隊服改一下就好~不然日本高中高領制服系也挺適合他的ex:貧窮貴公子

小威哥説可以來個不知火舞~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 =?

不過依小威哥一貫特殊嗜好看來~還是別知道比較好

And,最後~如果真的不幸被克勞德葛格發現~而且從頭看到了最後一句

我只想補充= =b上面所寫的一切都copy至小威哥Blog

人不是我殺的~我真的是絕絕對對的無辜>"<一定要相信我

......還有......你答應過要給我一張穿藍球服的性感相片~要記得弄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