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其他blog看到銀咖哩的相關食記時,就深深被他們家的--富士山咖哩飯所震撼
是滴!超大盤的巨無霸咖哩才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其實是我想當台版曾根很久了......
所以,身為愛吃鬼的我怎麼能不去吃看看勒?

只可惜......從注意它到現在都一年多了,總是遲遲找不到陪我實現這個偉大(?)夢想的人
雖然,也想過我自己應該能夠解決它,但又怕被店員行注目禮
好險......終於的終於......6/3跟April小姐到SOGO買東西的時候
找到機會跟他一同前往銀咖哩的SOGO復興店(美食街B1)
姊妹倆一起聯手征服富士山咖哩飯

銀咖哩(SOGO復興店)

PmLoBXs6VzWkBSnb2CkT3g.jpg

本日目標--富士山咖哩飯

D7bjdiPP5DQUROwmDt_EIw.jpg

看到上圖閃亮亮的招牌,尤其是重量達1.5公斤的標示時
心中真是充滿躍躍欲試的激動啊!
可是,同場地居然出現大牌長龍+我也想吃很久的火山頭
頓時心有點飄來飄去,不知該選擇那一家才好(畢竟肚子只有一個啊><)
最終,還是狠下決心進攻富士山咖哩飯
畢竟拉麵想吃的話一個人也不成問題,而征服富士山咖哩飯的大業少人就很困難了

店內環境一覽
bJN6bU0pwS6Fuv4paynLOw.jpg
銀咖哩的SOGO復興店畢竟是在美食街中,所以店面很小
大多都是外帶的顧客,實際的位子只能容納15人吧
而且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中午用餐時間,裡面坐滿人了
後來跟April小姐稍微等了一下才能進去
 
我與April小姐近照一張
97gbDS0clJWg6SR7DI90Sw.jpg
這次也依慣例放上近照一張
哈哈!不過本次的重點可不是人,而是重量級的咖哩飯
畢竟,既然點了難得一見的富士山咖哩飯,當然不能忘記一定要拍照留下永久的記念
大家看到相片後有沒有覺得很驚人呢?
是滴!!富士山咖哩飯,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好好的來收拾你吧
 
富士山咖哩飯來也!
S9oC2w64TupXDRHd0Aop5g.jpg
富士山咖哩飯因為點的人不是那麼多,所以採取現點現煮的方式
依照我之前做的功課,蠻多人都說吃到後來咖哩會不夠
(就只有上圖大家目視到的那一點點)
建議多點一份咖哩醬會更好
因此我也恭敬不如從命。這次除富士山咖哩飯之外,還加點了一份咖哩(NT$30)

富士山咖哩飯應該是二到三人的份量,但我覺得比較適合兩個人吃
(但是不能找小鳥胃的朋友分喔!不然一定吃不完)
因為,從最上方漢堡對切的方向,正好可以把整個富士山咖哩飯一分為二分
一個人半份漢堡、三塊豬排、一根香腸,一次吃到三種料真是大滿足啊^^

漢堡
MqMSOIYTQulDwZrzxt8xmQ.jpg
沒有很喜歡吃牛肉的我,本來有詢問過店員能不能把漢堡換成其他的東西
但他們說富士山咖哩飯是定製品,沒有辦法依我的需求做改變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把漢堡吃下去
想不到錯誤也是美麗的。是我自己有眼不識泰山,銀咖哩漢堡真的很好吃ㄟ

漢堡肉沒有弄得很碎,是屬於比較大塊的絞肉(已經像泥的那種我不喜歡)
大家可以看到上圖中,肉塊的感覺還是很分明
重點是裡面都是純肉喔!不像有的漢堡會拌入蔬菜或洋蔥增加份量
而且調味也比較重,可以直接配白飯吃不用加咖哩醬就很夠味
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微焦,但是吃起來卻是很多汁又鬆軟
因此,我跟April小姐一致推薦漢堡是這天的第一名

香腸及豬排
AiT5JSFKSq0hH19Si4dbJA.jpg
依相片排序所示,第二名我們覺得好吃的就是--香腸
這裡的香腸雖然名為香腸,但其實就是德式脆腸
我很喜歡這種咬起來會「啵」一聲的腸衣
它結實的口感有別於軟嫩的漢堡肉,而且還帶著香香的煙燻味
跟一般常吃到的脆腸不太一樣,所以我們評分它為第二名

相反的,本來很期待的豬排則是有點遜掉
不是說銀咖哩的豬排不好吃
因為它打的比較薄,所以炸起來難免會有點太乾、太硬
好像也沒有另外醃過導致味道不足,後來April小姐拿它沾咖哩醬吃才好些
再加上不像漢堡香腸那樣具有特色,變的更沒有存在感,所以此次名列第三

白白的白飯
Lsw5_OYF_XFdYEmPYvpLcw.jpg
果然有做功課(而且是做了很久),再多叫一份咖哩是對的
切開上層的起士蛋包後,裡面的白飯就真的是白白的沒有另外炒過
雖然,銀咖哩還有在飯上面淋一點點咖哩汁
但是,咖哩醬的量我還是覺得不夠
如果沒有再多叫一份咖哩的話,後面大約有1/2就會都在吃白飯而不是咖哩飯了

而我所分到的半個圓形的飯量,初步估計應該有3碗半左右
不過,咖哩本來就是我愛吃的東西之一,平常在家裡也有吃掉好幾盤的紀錄
所以,量雖然也不小卻並沒有造成太大的負擔

總而言之,如果要以咖哩本身決勝負的話
我是覺得銀咖哩吃起來只算中等程度,就是大家都能接受的那種咖哩
跟其他專營咖哩的店家比較來並沒有很具特色

不過,本日的重點--富士山咖哩飯是以驚人的雄偉體型吸引我
兩人一份的話,平均NT$150就可以吃到三種料
堪比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健達出奇蛋
而除了富士山咖哩飯之外,銀咖哩其他種類的咖哩飯也不貴
大約是NT$100多的價格,跟東區其他餐廳比算物美價廉了
只可惜,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再跟富士山咖哩飯相逢
懇請想吃又缺咖的朋友可別忘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