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六福莊
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4點,早到的話是不能提前入住休息的
不過可以把行李寄在接待大廳,讓小朋友們先去看動物
所以我們一家週五下午就開始紛紛移動到關西六福莊集合
我從台北景安捷運站搭乘13:05的台聯客運到六福村
April小姐跟Ivy小姐則從新竹自己開車過去

客運下車地點位於六福村的停車場,完全沒標示關西六福莊該往哪裡走
我問了服務人員,可是他講的也很籠統「停車場走到底就是關西六福莊了」
= =b......背對六福村大門,停車場的盡頭有三個方向ㄟ
(而且停車場超大,目視完全看不到那邊的盡頭有建築物)
正想打電話求救的時候,剛好April小姐也已經抵達
就順路把我撈上車一起載到關西六福莊囉!
在此也順便提醒搭乘客運的朋友們
關西六福莊的位置只要背對六福村大門,往停車場2點鐘的方向走到底就對了

 

大家來合照
 


不過相片不是很齊全,因為實在照太多了,我還在慢慢整理中><
大家可以有空就點進去看看
我想最後一篇結束時,應該就能全部放完了吧(不負責任狀)

關西六福莊位置圖

關西六福莊的環境如上圖,就是一個ㄇ字型的建築,包圍著動物們的家
中間是接待大廳及餐廳,兩側是斑馬館跟長頸鹿館

在這邊一併回覆幾個大家常問的訂房問題
一、長頸鹿館好?還是斑馬館好?
我個人是覺得斑馬館比較好
雖然長頸鹿館的優點是--長頸鹿常常站在那附近的房間窗戶邊,可以超近距離與它接觸
但是,白犀牛跟山羊也住在那邊,動物的味道比較重
幾乎沒有人開窗,或走到陽台上欣賞動物
斑馬館這邊聞不到什麼味道,我們入住的2天都是在自己的陽台欣賞動物
不用跟大家擠在連接各館的走廊上

二、一樓的房間好?還是二樓的房間好?
大家可以看到下圖中一樓房間的窗戶是屬於不能打開的落地窗
二樓房間的則是可以進出的陽台
如果小朋友比較大的家庭,我是覺得有陽台會比較好
這樣小朋友也有比較多的活動空間

二樓就是這次入住的鑽石套房

鑽石套房是關西六福莊內最大跟view最好的房間
(長頸鹿館跟斑馬館各一間)
從上圖左上方的陽台開始,到右邊黃色小矮牆那,都是鑽石套房可以使用的範圍

房內的精緻燈飾

鑽石套房是樓中樓型的房間
一樓有客廳跟浴室(2間)、洗手間(2間)。二樓則是兩張大大的雙人床
喬喬小實來到新環境,不但不怕還很興奮。在一、二樓間來回衝啊衝的
聽到那種快樂的笑聲,我想大家一定都覺得雖然關西六福莊很貴
不過,跟小朋友無比喜悅的小臉比起來還是值得的

附帶一提,房內的設備也很精緻
從燈飾、電話、喝水的馬克杯、沙發上的靠墊......等都非常有質感
有種在高級villa度假的fu喔!

一樓客廳

二樓臥室,小朋友偷偷爬上來玩電話

對大人來說,慵懶的倒在沙發上發呆就很舒服
可是就喬喬小實而言,他們的新天堂就是鑽石套房外面大大的陽台
累了可以坐在沙發,看著走來走去的各種動物
(有時候甚至會離我們只有不到100公尺距離ㄟ)
還有超大的空間可以跑來跑去

所以,後來我們累了的話,就把他們野放出去陽台自己玩......

陽台是小朋友的新遊戲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