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我們分成兩個小隊分開吃早餐
懶惰組--我跟April小姐帶著喬喬小實,賴在飯店裡吃它們提供的自助式早餐
勤勞組--Wei先生則去外面吃台南有名的羊肉湯

猜猜我在哪^^

兩大兩小一起吃早餐其實有點辛苦
因為,我跟April小姐必須要有一個人留下來顧小孩
喬喬這天早上又有點不乖,明明塗了草莓醬給她
才吃一口又吵著要葡萄醬,一直變來變去,搞的我快抓狂了
其實,我覺得比較累的應該是我
畢竟,小朋友不斷吵著要馬麻的話,我很難安撫他們乖乖的,會整個罩不住
April小姐在的話,頂多是有點手忙腳亂而已(沒有人會吵著要阿姨QQ)

喬喬吃包

大億麗緻的早餐與飯店其他服務相比落差很大
下圖左上的麵包,我們才拿了一次
盤子空了之後就一直沒補上......
當時才8點多吧!!餐廳裡用餐的人也還很多,居然就缺麵包缺成這樣
真是有點誇張
擔仔麵也很不優,雖然是現點現煮
但我真的很好奇,麵條沒有味道就算了,怎麼會連湯都沒有味道呢??
貢丸也是爛爛軟軟的口感,吃起來會有點讓人怕怕的

除了這兩大缺點,其他菜色就是吃飽不吃巧,味道普普又不精緻
其實裏面入住的房客那麼多,卻因為餐點不好這點被打叉,真是很可惜
也降低了客戶再次入住的意願,在此希望飯店未來會大大改進

我的早餐(自助式更容易暴食啊)

下圖則是Wei先生的早餐--羊肉湯
因為我沒吃,所以也不太知道滋味如何
暫且po(混版面??)出來讓大家看看

羊肉湯

等吃完早餐後,也大概都要11點了
我們計劃一路往北開的途中,順便買了一些台南丹摟回新竹(請參照相簿)
不過,因為這些都是回家才吃的,所以現在就先不寫,等到下篇再補上

愛妻的Wei先生在吃完早餐的路上
April小姐外帶了一杯很有名的--布萊恩紅茶
可惜,單身人士迷得喝QQ這就是有人疼跟沒人疼的重大差異啊

愛妻才有得喝,單身人士迷有

離開台南市區,我們往北開到麻豆買丹丹漢堡
因為帶著小孩,所以有計畫A跟計畫B兩種方案選擇
計畫A--如果小朋友們都醒著,那我們就下車用餐
計畫B--為了避免一路開到新竹坐太久,兩個人開始鬧起來
所以能睡就讓他們睡,假使小朋友睡著的話,我們就外帶在車上吃

才上路沒多久,喬喬小實就被車子搖的昏昏欲睡
就在這個時候,我遭遇到小實出生後的最大危機
因為小實已經很愛睏了,所以只要車子因為紅燈停下來
失去了搖晃的感覺,他就不爽的開始哇哇大哭
一開始拍拍他還有用
可是不幸的是,我們幾乎每一個路口都碰到紅燈
幾次下來,小實的憤怒程度越來越高
整個哭到停不下來,直到我把他抱離安全座椅,安撫很久才靜下來
(因為他的馬麻坐在前座,鞭長莫及。不過這是危險動作!!請大家不要學習)
小實出生後,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連抱抱都沒用的大哭
所以,真的有點被嚇到了

丹摟四號--碗粿蘭(有名到道路都阻塞了)

才一下麻豆交流道沒多久,就發現整條路都阻塞了
原來是碗粿蘭惹的禍,整條道路塞車蔓延最少有3公里之長
完全看不到車龍的盡頭在哪,真是塞的很誇張
唉!!美味也是能惹禍的啊......
April小姐說碗粿蘭是她覺得不錯吃的碗粿
孝順的她在此也下車外帶一份給Rosa小姐、James先生吃
唉!!養女兒真的揪感心捏!!
(其實是那時候我們還很飽,但不吃又覺得很可惜,所以就外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