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麻豆分店其實並沒有很大,裡面從櫃檯加上用餐的地方
僅僅只有一樓,面積大約比一般早餐店大一些些而已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從相片中看見
裡面的客人真是有夠多的,購買漢堡的人潮一路擠到店門口外
好加在店員的手腳很俐落
雖然人龍排的長,點餐跟結帳的速度也很快
只不過廚房製作的速度趕不上來,還是相對慢了許多
點了餐之後沒辦法現拿,還是要在旁邊等待叫號取餐

小小的店面,人山人海

值得一提的是,點餐小姐十分專業
因為丹丹漢堡的優惠跟套餐數量比較複雜(有雙主餐的關係)
所以我跟April小姐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點,就把全部要吃的東西亂念了一通
想不到點餐小姐很厲害,還能建議我們該點哪幾組套餐比較優惠
真是超厲害的

 

才剛剛外帶回車上沒多久,喬喬就醒過來了
在車上吃東西畢竟很不方便
我們就暫時移師到最近的休息站用餐(名字忘記啦!!><)
雖然覺得外帶東西進去休息站吃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才一走進去,就赫然發現第一桌有人在吃矮仔成蝦仁飯(大家都是外帶一族!!哈哈!!)
......台南美食真是太多了!!也難怪大家回味無窮啊

近照鮮脆雞腿堡(辣味)

之前我們吃的鮮脆雞腿堡是原味
當時我稍稍覺得有點不夠辣,所以這次很假會的改點了辣味
本來以為兩者的差異是雞腿排裡面醃的醬料辣或不辣
想不到辣味是將麵包裡的沙拉醬換成辣醬>"<
跟之前吃過的原味比較起來,我覺得辣味還好,不比原味更能吃出鮮脆的滋味
在此也建議大家還是選擇原味會比較好吃

無骨雞塊

無骨雞塊吃起來味道很特別
也是屬於偏甜的口感(有點像一種叫玉米濃湯的零嘴)
我仔細看了看雞塊裡,還拌著小小黑色點點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ㄟ??
總之看起來、吃起來很有特色,跟市售的雞塊不太一樣就對了

丹丹的無骨雞塊不加醬也很好吃
在麥當勞的雞塊大多是配糖醋醬,丹丹漢堡這邊也有附
不過可能因為我是比較老口味的人QQ還是覺得番茄醬最對味......

近照無骨雞塊

薯條雖然號稱是薯條,卻是非常台灣口味的--地瓜薯條,也是沾蕃茄醬吃
唉!!如果是地瓜薯條我就會想沾梅子粉>"<
可以丹丹並沒有提供這個選項

附餐的薯條份量不多,不能跟麥當勞或肯德基相比,小包蠻多的
我吃的時候因為已經放了一段時間,外皮部份有點軟掉
所以整體評價不是很高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現炸現吃,想必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

薯條(地瓜)

麻糬棒好像是丹丹漢堡的新產品(有黑糖蜜、花生糖粉兩種口味)
我跟April小姐在點餐的時候
因為看到牆壁上的海報很厲害的樣子,就點來試吃看看
雖然吃很來很彈又Q,但就是單純的炸麻糬+黑糖
下次再來可能就不會點這道了,寧可把肚子留給其他更好吃的東西

近照麻糬棒

香酥米糕又再度點了一次......因為好吃嘛!!......
對十分熱愛糯米的小老虎來說,真是超級大誘惑啊!!
這裡很清楚的照出香酥米糕中,米粒顆顆分明的感覺
因為之前也詳細說明過(請見100年台南暴食三日遊~第二天(上))
在此就不多加贅述了

近照香酥米糕

另外,不同店家賣的鮮酥雞肉羹調味似乎也會有些不同
我們在麻豆店買的鮮酥雞肉羹味道超微鹹一點,沒有那麼甜
很符合我跟April小姐的口味,所以一下子就一掃而空了

吃完正要離開休息站時,忽然一朵黑雲壟罩了過來,還跟著我們一路北上
典型的午後雷陣雨啊
在車上聽著喬喬專用的兒童童謠
第一次深深感覺到原來兒歌也具有殺傷性很高的催眠力
讓所有大人都昏昏欲睡
豈料此時,忽然一大聲「碰」了一下,原來是左方車道三台轎車連換撞
嚇得我們也清醒過來
雖然沒有發生什麼傷亡,但目擊車禍現場還是挺驚人的
成為台南行第三天的大事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