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狀態不好已經將近一年了>"<真的好快
以前很難想像因為病痛而終日憂鬱~現在卻發現並非不可能~所以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捏
 
我想生病最痛苦的就是"不知道病因",但是自己卻知道自己有問題~看了無數醫生又沒有成效
搞到快神經錯亂~想說會不會是自己弄錯了>"<
不過另一方面也讓我深深體會現在蠻多醫生醫德真的很差QQ
小絕同學長大以後要當一個好醫生捏~偶有什麼疑難雜症就靠你囉~鼻要收我醫藥費喔>////<
(外科免費更省錢)
 
怎麼說醫德不好勒?
譬如,有的醫生可能是因為健保的緣故都草草敷衍了事~當我問一些問題時,
他就用一種不耐煩的態度看著我~彷彿只要我說話告個段落
他就要趕緊把浪費他寶貴看診時間的"奧客"請出去,然後繼續下一個病人。
仔細想想自己也是付錢來看病,也許醫院不用講求"服務",但也不能大牌成這樣啊
 
或者有的醫生則根本不認為我的"病"是"病"~還無所謂的拿來開玩笑(確實有這種白目醫生ˋˊ)
譬如我可憐的"內雙"眼睛因為發炎腫成超明顯雙眼皮
就碰過幾個醫生自以為幽默的說"這樣也很好啊~不是很多女生都想要割雙眼皮嗎?
像你還不用開刀就那麼深遂很好ㄟ"
這.........也許難道我太不知足~不知要心懷感激的感謝我眼睛發炎嗎= =b......
有時還蠻想嗆回去(借用小乖的用語)說
"那我應該也覺得癌症沒什麼不好~可以趕快脫離亂七八糟的社會~早登西方及樂世界"
唉~如果真的有這種因生病而得利的好事~那大家還何必要去看醫生
就是因為外觀還有視力...等方面相互連帶影響~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才會想要求助醫生的幫忙
結果居然還被這樣講。真是會心灰意冷的想說~乾脆自我放棄好了
 
除了醫生~有時候旁人的"鼓勵"也讓人覺得很心煩。就像我已經看遍新竹大大小小的眼科
還有人用一種懷疑的態度說"你到底有沒有去看醫生啊?"......難道我很喜歡讓它一直不好嗎= =b
或是明知道我眼睛在發炎還說"你是昨天沒睡飽喔?怎麼很累的樣子?"...........(另一種白目方式)
所以害我只能拿出萬能的法寶"眼鏡"~戴上它~起碼大家就不會注意到我眼睛怪怪的......對吧?
 
ㄟ.....如果是我自己認為大家沒發現~結果人人都知道~拜託請跟我說一下~駝鳥行為是粉丟臉滴
(小月月名言~~當一個人看不清全世界的時候~就以為全世界也看不清自己~~)
 
在久病的情況下~人也會變的很憂鬱~前陣子常常會不停想
為什麼眼睛會不好?現在發炎又是為什麼?醫生給的藥有效嗎?病情怎麼會一直反反覆覆?........
再加上影響外表的刺激下~更是讓我覺得鬱悶~久而久之都覺得快憂鬱症了
 
Anyway~現在我也看淡了~雖然一方面是醫生看太多~久病成良醫= =b
不過也是因為病情稍微好一點~總之就好好看醫生~好好保養~其他不行的部分~就不用想太多
 
Let it be~Let it be~隨便它會怎樣吧(嗚嗚嗚~強逼自己麻木)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健康的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