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看到了Cecilia's Blog寫到的"無關乎星座"

 

(因為她的blog好像是限定好友才能開啟的~所以在此就不多做連結了)

 

裡面大意是說有個男生喜歡上另一個女生~但是自己卻有一個已經不愛卻又沒有分手的女朋友

 

問這個男生他想要如何處理?

 

他說他是個放不下感情的雙魚座~所以希望能娶本來的女友~但是能和心儀的對象搞外遇......= =b

 

看到這裡的時候心中真是非常非常的有感概~老實說我認識的不少男生都碰到這樣的情況

 

有一位十分受不了他女朋友的牧羊男(不是花花= =b)甚至還告訴我~因為他女朋友在他身上花了多年光陰

 

所以雖然牧羊男碰到更好的對象也"不好意思"跟女友分手

 

只能犧牲自己的一輩子(娶她)來報答女友對他的付出<<<<此為當事人用句~並非小羊情緒化字眼

 

這樣的想法只是案例1~還有案例2、案例3的男士們也是抱著這種想法

 

......我想看到這裡很多女生應該會覺得真是無言以對......連我也是......

 

不知道這樣寫出來我會不會成為男性們的公敵~但還是忍不住想問~在你們的心中是怎麼認定女友的??

 

你認為一個女生為你付出青春~甚至煮飯、打掃、洗衣或犧牲自己想要的來成全你時(ex.放棄工作或留學)

 

是因為要綁死你來跟自己結婚???還是希望有一天你會"補償"她現在所付出的一切???

 

No!!No!!No!!我想會這麼想的女生只是少數~更大多數她所做的這些不是為了其他~而是因為""

 

這是任何有償的東西都不能替代與彌補的~甚至也不需要在你不愛的時候還"犧牲"你的一生來娶她

 

就我而言~這麼做的男生反而是侮辱了她(但為什麼這麼做的男生佔多數呢?百思不解ㄟ......)

 

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為什麼不敢老實的跟她說~一年復一年的僵持不僅僅是浪費她的青春

 

更是浪費了她去尋找"真愛"(既然你不愛~所以顯然"真愛"不是你~對吧!!= =)的時間~這才是罪大惡極吧

 

而且你覺得你犧牲了自己來娶她很高貴很值得感動嗎??為什麼不想想是你在浪費2個人的生命??

 

有耐性的就勉強自己"忍耐"一輩子~沒耐性的結婚沒幾年開始外遇~然後被抓到再離婚~這樣會比較好???

 

(難道這是台灣離婚率節節高升的原因= =?)So~我有時真搞不懂男生在想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友告訴你她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你為他花了很多錢跟時間~你覺得如何?

 

會覺得自己很需要這種廉價的偽善嗎???......我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

 

寧可短短的狠痛一下~也不要長久一直互相折磨~也許短時間你的另一半不能接受

 

時間久了她會感激你當初曾經告訴她真話~而不是為了莫名奇妙的原因浪費她一輩子的光陰

 

我的好友Claire小姐之前跟相戀多年的男友分手後~雖然萎靡了一陣子

 

但現在跟Simon先生在一起也很甜蜜~當初的痛不會跟著一輩子(附帶一提~水瓶座跟牧羊座真是蠻搭的)

 

老實說~分手不會毀了一個人~欺騙才會~欺騙再分手更糟

 

不論男女真的不用驕傲到認為你的另一半沒有你會活不下去~而需要用些謊言來掩蓋分手的事實

 

不愛一個人~是非常正常而且非常正當的理由~你因為愛一個人而在一起~當然也是因為不愛一個人而分開

 

所以不要為此而說些自以為很好其實很爛的理由(ex.工作忙、爸媽不同意......之類)

 

當你分手的時候~也不用害怕另一半會哭著跪下來抱著腳求你不要走或是死纏著你不放......汗......

 

尤其搞失蹤更是爛主意~一個不敢面對事情的人~只會讓人家更瞧不起~覺得當初是瞎了眼才愛上你

 

甚至千方百計把你挖出來要一個答案~真的!!!!!逃的了一時是逃不了永遠的

 

兩個人走到分手的地步~絕對心中都有感覺~老老實實說出你的原因~給人家一個完整的交代

 

感謝兩個人在一起時曾經那麼愉快的時光~謝謝對方為你的付出也希望他有更美好的未來

 

就算要分手也不要讓人家帶著永遠的遺憾離開

 

也許會有很多因素在影響你的判斷~但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事嚴重過"忍耐一輩子"or"欺騙一輩子"

 

人的一生很漫長~不要為了小小的理由影響自己甚至別人未來的幸福

 

以上是小羊熱血小宇宙的小小爆發~並迷有針對什麼人~也希望大家都能愛己所擇~擇己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