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的現在~人就已經在關島悠遊囉^^


不過因為這次的行程跟以往旅行方式不太相同~心情也特別忐忑


首先是旅遊型態不同~之前去過許多國家多以觀光為主~所以schedule都排的滿滿的


而關島卻是以悠閒度假聞名的聖地= =b 恩......好難想像什麼都不做的感覺......太閒會不會無法適應呢??


由於關島是以度假為主軸~國內許多旅行社都是安排自由行行程


想要自行參加其他活動的人也ok~潛水、賞鯨、乘車觀光、看秀、賽狗......等~價格在網路上都十分透明


自己到當地買票的價格跟旅行社的團費也相差不多~還多了充裕掌控時間的優勢~這點很適合背包客來訪


如果有懶人像我一樣~行程跟三餐都包給旅行社處理~也可以就團體行程再刪除or添加自己喜歡的觀光點


可是就是這一點讓我十分苦惱~為了安排3天的旅遊時間~不讓眾多親友們覺得無聊


我狂做了一堆功課來喬行程......身負眾人的期望~壓力粉大捏QQ


原本5/1第二天的ABC海灘俱樂部被我刪掉換成PIC渡假村~因為ABC的賞海豚活動讓我有些怕怕


去年去泰國坐船出海玩的時候~冬季海浪很大~船身晃動的厲害~差點就變成小"吐"子了Orz......


為了避免再遭受一樣的苦刑~在明亮的沙灘旁玩玩水~泳池中跟魚群共泳~應該會是個較好的選擇......吧!!


(偶還買了新的可愛桃紅小泳衣呢......>///<羞......)


而且PIC的藍天餐廳自助餐與太平洋島晚餐秀也十分有名~與其花半日劵進去吃飯~不如整天都在PIC度過


另,這次出國還是破天荒的全家一同出遊~除了人在泰國的Ivy小姐之外~JamesRosa、我都出動了


現在要全家一起出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之前有想過每年過年都出國去玩


不過旅費所費不貲也是一筆重大的花費~至今還沒有真的成行過......想不到今年居然達成了^^


跟大人們一同出國~在一個中文完全不通的地方其實十分緊張~雖然我的英文還算普普


But,如果要同時cover 3個人還是很有問題~我想問路、買東西什麼的都還ok


點菜的話~涉及太多專有名詞~不能單純以chicken、beef、pork來區分~可能只看到菜單就呈自爆狀態了


>"<之前聽說Wei先生出差的時候~想點牛肉吃~結果來的雖然是牛肉......可是卻是生的......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包給旅行社處理比較安全些^^


當然本次最重要的出國因素就是--April小姐要在關島結婚囉^^恭喜恭喜捏


也希望她這次的婚禮能成為全家心目中永恆的經典^^


目前台灣很多家庭還是採取傳統式的婚禮~新式的海外結婚or庭園婚禮才剛剛興起


不論是哪一種~我覺得有條不紊是最重要的事~之前曾參加過許多傳統婚禮


總是大家擠在一起~想幫忙不知從何幫起~也不知道現在進展到什麼步驟~呆在一旁閒閒沒事又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就是一團亂......


April小姐規劃的教堂婚禮~僅有雙方家人出席參加~可是我想一定會充滿溫馨氣氛與滿滿的真摯祝福


雖然見證的人數少~不過套一句月月名言"無數的紅包~比不上一顆真心的祝福"


再來這樣的形式也符合April小姐對婚禮的期望~畢竟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


當然會想要好好的計畫一下~給自己一個永恆的紀念~不過她也不是只在關島結婚就over了


還有正規劃中的豪華頂級瑞士10天蜜月與7/E 大手筆in國賓飯店宴客等~都十分讓我期待


這次的婚禮是在頂頂有名的關島水晶教堂中舉辦~承租費用不少~假使有人認為海外結婚是省錢的作法


那可是大大錯誤~租用場地、化妝師、新娘秘書、捧花及親人旅費等~跟傳統婚禮相比~只有更高沒有更低


而且April小姐還大手筆追加攝影與照相預算~在陽光明媚的蔚藍關島許諾下一生的誓言~真的很浪漫喔


回來後我也會想辦法A到相關相片/影片放在blog上供想國外結婚的人參考^^


除了上述原因造成心中忐忑之外~此次也史無前例的搭乘華航飛機= =b


偶可是抵死不從~一向沒坐過捏!!沒辦法~看到華航心會驚驚......但......逃的了一時逃不了永遠


前往關島的飛機只有華航才有航班(4月時新增了美國大陸航空)~一週只來回2次


而且不是那種一排11人(還是10人??忘了!!)的大飛機~而是國內飛行運輸搭乘用那種一排6人小飛機


飛機小飛起來也不太穩~再加上又是華航......唉!!!......還是得認了~乖乖去搭~嗚嗚嗚><


可能是因為台灣遊客較為稀少的緣故~航班時間蠻差的~本次關島的旅遊時間是6天4夜


可想而知~有2天是在飛機上度過~4/29出發的我們搭乘24點起飛的班機~抵達關島是清晨6點= =b


飛行時間約3.5HR~基本上4/29當晚算是沒有睡覺~一下飛機就開始玩Orz......


我"笑連郎"應該還勉強撐得住= =b大人們不睡不知道還ok嗎??可能第一天會全程"度估"吧......


回來時間則是5/4 am7點左右~到台灣(扣掉時差)大概才早上9點~12點前必可抵達溫暖的家


深夜航班由於是第一次搭乘~愛吃的我對此也產生許多疑問~那就是......飛機上會供餐嗎???


畢竟24點已經是睡覺時間~再來個豐盛的麵or飯當宵夜~好像頗不人道(華航想害大家肥死嗎??)


可是完全不提供~似乎又說不太過去~畢竟機票也沒有因此比較便宜~有點A錢的小嫌疑


打聽許久後~有以下2種說法~1是上機就提供餐點~不過不是飯跟麵~而是輕食類的麵包


也有一派說法是上機不提供~先讓大家睡覺~等快到關島時再提供早餐(也是麵包or蛋包)給我們吃


想必大家對於這次飛機上的供餐也十分疑惑吧~在下將發揮超強的好奇心努力為大家找出正確解答


畢竟愛吃之路無遠弗屆~旅行途中更要努力~可不能因為貪睡而忽視掉飛機餐這十分重要的存在^^


關島行前也有許多準備事項~手忙腳亂不知從何處理起~4/29會提早中午就請假回家準備以保萬無一失


當然相關的旅遊紀錄也會慢慢放上來(又打廣告了= =y)請大家靜心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