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乖在4/20正式確定考上醫學院~而且還是兩家喔
雖然目前還沒確定要去國防還是中國~不過不論是哪邊~醫生的未來都是很光明的
當然奸詐的我已經先預約了以後面免費看病的超大優惠~歐呵呵呵
(小乖= =Y你答應免費的簡訊我會永遠留著)
至於憨蛙跟阿兩~雖然也分別上了交大跟清大~但由於並沒有跟小乖一樣要我建議如何填志願
感覺沒被尊重到= =所以小提一下就好~大家可以盡快忘記
考上清、交大差不多就是註定R&D的命運~也一樣祝福他們囉
 唉~電子業是粉心酸的~套一句我說過的話
消費性電子不可能消失~電子業壽命很久~只是員工壽命會被折磨的很短Orz
目前又面臨產業外移的大危機~假以時日大陸的研發人員跟上台灣的腳步後
低廉的人工再加上鄰近產線~台灣R&D的未來可想而知
對於很多大老闆積極外移~我只想說切勿短視近利~幫自己的小孩留一點工作在台灣吧
(憨蛙、阿兩也自己保重吧= =b)
 
原本小乖也是清大的準新鮮人= =b不過他說轉醫科很主要是我建議的原因Orz......壓力真大
(人家只是用力抱怨一下工作辛酸淚而已......被現實生活嚇到了吼)
我是贊成他去捧鐵飯碗--軍醫~但昨天新聞又爆軍方疑似變相裁員............
 
anyway工作那麼多年以來~我發現其實學歷差、能力差都沒關係~人際關係最重要
有很多愛摸魚不認真的反而受寵(俗稱老闆殺手)~努力不成正比~實在是件很無奈的事
 小乖能跳脫這種討厭的情況也是件好事~醫生不就是自己當老闆嗎= =y
不介意的話未來缺秘書或貼身助理也可以找我捏......那個......同學或學長能介紹幾個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