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濃情草莓宴的重點--草莓了~大約占了3/5的甜食區


除了草莓之外~還是草莓......雖然相片中看來種類不多


但再加上後方的巧克力噴泉~真的也很夠吃了^^現在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甜食區



上圖中左上方的--草莓馬卡龍~本來以為是大號版的小西點~但實際吃起來卻大大不同


草莓馬卡龍非常的甜脆~單單拿一個來吃~那種甜膩的感覺~才一口就讓我凍未條了


而烘烤到中空的外皮更是硬、脆到像蛋殼一般~很怕一不小心會整個碎的滿桌都是><


我想這種歐式的西點~應該是要搭配茶或冰淇淋食用~才能壓低過甜的口感吧


可惜我並不喜歡~所以全程中也只吃了一個而已


草莓馬卡龍--烘烤到中空的酥脆外皮



接下來的草莓鬆餅~像是肯德基的比斯吉+草莓+奶油的組合


但鬆餅的部分卻濕潤很多~不會有乾乾沙沙的口感~但畢竟體積大於內餡


所以吃到邊邊的時候~就變成都在吃鬆絣~沒吃到奶油跟草莓~要是鬆餅能再薄一些就好了


當然草莓鬆餅也是飽食感十足的一道甜點~很占胃空間的~光吃一個我也就舉白旗了><


草莓鬆餅



草莓天使蛋糕



接下來我最愛的草莓天使蛋糕則是今天的重點之一


日本節目電視冠軍裡曾有一句草莓名言--草莓跟海綿蛋糕是絕配的組合


我想這句話也是草莓天使蛋糕的最佳寫照~當然~我毫不猶豫切了很一大塊來吃


鬆軟的蛋糕塗上厚厚一層奶油~填滿大顆大顆草莓的內餡


綿綿的口感~挾帶著草莓與奶油的香氣~真是色香味俱全啊......不愧是經典招牌之一


近照草莓天使蛋糕



草莓派



草莓派也是濃情草莓宴的主打項目~搶手到可以另外order 6吋、10吋的size回家


April小姐非常愛吃這道甜點~一連吃了3塊才罷手


但可能是我拿的那幾塊有問題~吃起來底下的派皮都很不脆~帶點軟軟的感覺QQ


再加上滑滑的草莓果醬......口感就一整個"軟"掉的感覺~但看著旁邊兩個人狂吃的模樣


真是摸不著頭緒啊......想了很久才發現~因為我拿的那幾片都已經上桌放了一下子


可能是果醬、奶油跟草莓的醬汁軟化了底下的餅皮~所以變得沒有那麼脆吧!!


近照草莓派



草莓奶酪則是一般般~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跟坊間可以買到的奶酪差不多


草莓奶酪



草莓酒醋漬則是另一道很特殊的菜色~說特殊是因為他的味道很另類


喜歡的人跟不喜歡的人應該會分成兩極化


不像之前的蛋糕一樣~都是以香、甜作為號召


以酸醋味為基底~加上草莓甜甜的味道~融合成一種成熟大人的口感


草莓酒醋漬



國賓飯店的摘星常常會因應各種不同的季節跟時間推出各式各樣的特色下午茶


(不僅有草莓宴~之前還有巧克力宴)


對於沒嘗試過濃情草莓宴的人來說~十分推薦能去一次嚐嚐鮮


能在充滿草莓的氣氛下~大量吃到草莓的機會並不多


尤其還有鹹食能搭配著吃~一下甜一下鹹換著味覺~就不會有都是一直在吃點心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