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上榜後的新生活~充滿許多前所未見的新鮮事
譬如~身價大漲到手機會一直響個不停(補習班希望你回班演講或幫忙做活動)
還有~錄取通知成績單~居然跟長的跟落榜成績單不太一樣
諸如此類的小事~都讓一週來的日子變的精彩無比

在此也附上一張久違了的近照(雖然照得很醜QQ~但人逢喜事精神爽~就......乎伊去啦)
這是我10/25 參加慶功宴的樣子~淺駝色皮衣加紫色碎花小洋裝~頭髮也長了一些

醜醜的相片一張+錄取通知

剛剛說的綠取通知在右上圖~之前收過的成績單~都只有最前面那一張
所以我一直以為上榜~就是"未錄取" 三個字變成" 錄取" 而已
啓封時總是戰戰兢兢~希望能看到夢想中的兩個字
想不到~10/19 收到的錄取通知~卻是用一個大大的白色信封裝著~裡面還附有公文
^^ 嘿嘿~大家一定想不到吧
原來連拆封都不必~光憑外形就能一眼辨識自己是否考取喔

10/28 則收到補習班寄來的慶功宴邀請函
地點在台北火車站旁的凱撒飯店
什麼都不用準備~重點是人到就好了
旅途費用、接送方式、交通往返......等都由補習班一肩挑起~感覺超大手筆的
(嗯~其營收由此可見一般)

紅慶功宴邀請函+澎派的紀念品

當然~慶功宴也不是只有單純吃吃喝喝
每個人都能拿到刻有自己姓名的專屬999金質紀念牌~再加上包中書籤與VIP金卡一張
我知道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馬上質疑它是否純金......
因為拿到的同時~大家也都紛紛竊竊私語的討論起來
講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b
畢竟並沒有附上保證書以玆證明~上面僅標示了999純金箔的字樣
雖然~我自己覺得這只是慶功宴上的小禮物
不過~在這個金價高漲的年代~就算是金箔也聊勝於無吧
快散場時還聽說~鄰桌有人因為作業不及沒拿到紀念牌
而當場流下男兒淚~弄的頒獎人員一臉尷尬
(ㄟ......之後還會再補發啊~有那麼嚴重嗎???)
由此可見~不論送的是什麼東西~沒拿到的人還是會介意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