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云芸忽然指著補習班牆上的相片問我" 你在哪裡? "
這才發現~原來之前去台北慶功宴的相片已經洗出來了
(話說~慶功宴還全程攝影呢~真誇張)

又過幾天~抬頭一看~天花板上考取學員的名單也從高普考換成司特考試了
而我的名字就列在第二排那邊

慶功宴相片+飄揚在天花板的名字

想當初~每當放榜或在天花板上看見熟悉同學的名字時
心裡總是不斷鼓勵自己~總有一天~我也要讓我的名字在上面飄揚
想不到實際看到時~心裡反而已經沒有多大感覺了
唉呦~畢竟距離放榜也快一個月了啊~再激動的心情也冷得差不多了
況且~現在還有高考的課程在準備
(天啊!! 為什麼地方自治看起來那麼鬆散沒層次??誰來教教我非法科該怎麼念啊QQ)

11/6 去演講的時候~也帶Rosa小姐去看相片
果不其然~他也問了同一句話" 你在哪裡" ?

喬喬~阿姨在哪裡??

因為~補習班想要把全部的人都照進去~實際上場地的空間卻不大
所以~大家都是擠來擠去
記得~當時我已經很努力掂腳尖~讓臉露出來了
果然~仍是成效不章~只能看到小小的半張臉><......就是紅色箭頭指的地方啦
不過~看看有的人只能露出頭頂~半張臉的我還算是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