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瑾瑜生日的福~終於在上週六光臨近來風靡新竹的古拉爵,去之前做了不少功課~雖然看來風評很佳

 

但對於它的好吃度還是感到存疑>"<因為它跟SKYLARK是同一個公司......

 

加州我吃過2、3次~除了麵包以外~印象中就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虧我還辦了VIP卡 Orz....)

 

所以在去古拉爵之前~還真怕他們是同一種類型~同一種口味

 

還好~新竹人的味覺還活著ˋ(^V^)ˊ這次總算沒踩到地雷

 

 

 

我們一行6人點了Party套餐(20道菜),算是物超所值

 

所謂的Party套餐大概是4~6人吃。(這次只顧著吃很多菜都沒拍到......>"<)

 

 

 

前菜可點8道--含沙拉、前菜、湯。看來很多~其實一人一道沙拉或湯~就要去掉6道囉

 

簡單說明我們點了什麼~不過菜名有點長幾乎都忘了~大概意思有到就好

 

 

 

1.東方牛肉捲--必點~不愧是招牌菜~好吃。跟腸粉很像的涼粉包了沙拉醬、生菜、牛肉。

 

生菜加涼粉清爽的口感降低了沙拉醬黏黏的感覺,不過沾醬好像沒什麼味道。

 

東方涼粉牛肉捲

 

 

2.羅勒醬雞肉--不錯。炸雞肉很嫩~但醬有芥末>"<後來我都單吃不加醬~扣掉醬的加持就沒那麼特殊了

 

羅勒醬雞肉

 

 

3.辣雞翅--普普~有點像肯德基的雞翅~只差沒炸粉

 

4.炸蘆筍--新鮮口感~值得一試。蘆筍裹上炸粉的作法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不會像蘆筍沙拉都是生菜味。

 

5.香草蛤蠣--普普。吃不到香草的存在= =?感覺跟九層塔炒蛤蠣差不多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對海鮮沒太大感覺)

 

6.鮪魚蛋捲--不錯喔。煎蛋裡面包鮪魚餡料。但不建議分食~因為我們切成6份的時候

 

裡面的料都掉出來了~只吃到一點點= =b但蛋捲賣相很優~會想再點一次歐

 

7.派皮蘑菇湯--普。因為個人的喜好,點了派皮蘑菇湯獨享~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就J樣被我浪費了一道。湯裡香菇超多~喝完後覺得很撐~應該點菜吃就好~湯佔胃的空間太多了

 

8.串燒雞肉--普普。雞肉加洋蔥串燒,雖然有沾醬但味道跟烤肉醬+醬油差不多

 

 

 

主菜4道--有披薩跟義大利麵

 

1.培根馬鈴薯披薩--不錯。馬鈴薯好像是夾在餅皮裡面份量不少喔

 

不過培根只有薄薄的幾片............吼~小老虎是吃肉的ㄟ......

 

馬鈴薯培根披薩(殘骸)

 

 

2.鮪魚披薩--普普。吃起來就是薄皮的鮪魚披薩= =b不得分也不失分的味道

 

3.茄子義大利麵--OK。茄子份量很足~麵有一點點少

 

上面有看起來紅紅的不知道是辣椒還是番茄的東西~味道爽口~可以點來吃吃看喔

 

4.焗野菇管麵--味道還不錯~但不建議點。野菇跟麵跟搭配看起來很讚

 

可是加了太多起士~吃了1、2口就覺得很油很膩~成為當天最乏人問津的菜色之ㄧ

 

 

 

甜點8道--有飲料、蛋糕、冰淇淋等

 

我們一人點一杯現打果汁~它的果汁不是單單一種口味~我記得有西洋梨+蕃茄or酪梨+芭樂之類

 

我的番茄+XX(忘了)味道還不錯~可惜番茄的果粒實在太多~阻塞了整支吸管~杯底的料都沒吃到

 

8道去掉6道飲料~甜點我們吃了巧克力雙塔紅酒蘋果冰淇淋

 

巧克力雙塔味道有點苦苦的~爲了公平起見我們又是將它分成6份

 

......唉~那麼小小的一個蛋糕啊~是無法填滿我的胃捏......

 

巧克力雙塔

 

 

本來打算冰淇淋也是一樣處理~但是分成6份實在太高難度啦

 

所以我就放棄自己部份QQ心痛~下次去會再點來吃低QQ

 

蘋果紅酒冰淇淋

 

 

總體而言,我給古拉爵打了85的高分數~因為它東西好吃~裝潢漂亮~服務也不錯

 

不過因為它是現今熱手的餐廳~就連我們先訂位還是等了15分鐘

 

如果沒預約的話,聽說要在現場等個一小時ㄟ~另外~如果有要去吃的朋友~建議前菜別點湯喔

 

因為喝湯一下子就飽了~也無法嚐到它各式各樣好吃的小菜

 

如果真的要喝點水~可以請服務生將甜點的飲料先上~這樣可折衷又有飲料喝又有東西吃

 

(而且我覺得它的前菜比主食好吃= =b)

 

如果2個人去的話,披薩建議也別點~因為份量頗大~看起來有8吋吧~我們6個人吃2個披薩就覺得蠻飽的

 

不過聽說2人套餐中有一道主廚披薩是招牌之作~可惜Patry套餐沒有~殘念

 

至於Party套餐我覺得4人去吃就夠了~因為它很多都是4份一盤(像東方牛肉捲)

 

像我們6個人要分的公平實在很有難度,有些菜有的人也都放棄沒吃到~覺得不好意思又很可惜

 

(ㄟ......= =b可不是被我A去吃的捏..........)

 

我想我會再努力找機會去吃第2次的~ㄎㄎㄎ~有人想來個古拉爵小聚餐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