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台北關島【市區觀光 -情人崖(含瞭望台門票) 】提早住房查莫洛文化村      


班機 CI 026 00:15/06:10


:自助早餐


: x


: 為方便村內遊玩,請自行於村內使用 

 

相簿連結:08/04/29~08/05/04 關島遊第二天

 

第二天的行程由下了飛機開始起算~雖然嚴格來說前天幾乎一整晚都沒睡

 

但神奇的生理作用在看到清晨的陽光時~還是會清醒的不像話

 

因為之前都是參加團體旅遊~所有的一切導遊/旅行社都會搞定~但關島是比較free的行程

 

所以旅行社交給我們機票後~也沒有送機人員~變成在出入境發生各種問題都要自己搞定= =b

 

而不幸的是......關島的海關十分嚴格......當我乖乖的stand by在"他國護照"入境隊伍時

 

審理美國VISA的海關小姐招招手喚我過去~我想說應該是因為"持他國護照"這邊已經大塞車了

 

好心的海關小姐要幫忙她同事消耗一點工作量......沒想到我把護照給她後......

 

海關小姐用一種不悅的語氣~好像我排錯隊一樣的問我"沒有USA VISA嗎?"(當然他用的是英語)

 

我告訴她沒有~她便有點不高興的處理起來......我滿頭疑問的想......不是你叫我過來的嗎= =?

 

然後海關小姐開始問我"要在關島待多久?""在關島做些什麼?"......後面這個問題我有嚇到

 

因為我回答她"For travel."時她居然反問"What kind of travel?"

 

害我當場愣在那邊~陷入英翻中的迷思裡~不斷想著旅遊還有分種類嗎??旅遊還可以怎麼講??

 

還好後來海關小姐放過這題~改問"預計在關島停留多久?""有什麼文件能表示你將在5/4離開?"

 

後面這題我又停住了= =b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report能證明我將在5/4離開......

 

深怕一個答不好~海關會誤以為我要非法移民在關島~不給我入境><

 

支支唔唔許久......海關小姐終於不想再等待的放棄了~大章一蓋~放了快瘋掉的我出去

 

事後我問了很久才知道觀光那題~講go sightseeing會好點~離開的文件是要你出示回程機票

 

但是他一直講"report"啊~實在不能怪第一次靠自己入境的我完全想不到是要看機票= =b

 

而完全不會英文使我們擔心很久的Rosa小姐則十分輕易的過了海關

 

因為海關一開始問他"會說英文嗎??"的時候~她很阿莎力的直接說不會......

 

所以海關大人也不想為難老人家(就算問了也不會答啊)~只能速速放行

 

......恩......我想......下次我也要學這招......才不會被問的那麼痛苦......

 

一出機場~首見關島清晨的天空

 

 

這次當地的導遊叫做Roy~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當我們一出海關時他立刻分發一人一瓶水

 

再掛上歡迎的糖果環~雖然糖果能吃比較不浪費~但看著其他團的假花圈~我還是覺得"花"比較具海島氣息

 

上了9人小巴~Roy先帶我們去旅館放行李and吃早餐~不過因為還不能check in

 

所以行李得先暫先寄放在飯店的某個角落QQ (真擔心離開的時候會不見)

 

這次4天都是住宿在接近TUMON BAY的末端的FIESTA飯店

 

TUMON BAY的地形與地勢近似U字型的海灣~右左地勢最高也最突出的頂點分別是日航飯店P.I.C

 

U字型最右邊的日航飯店附近有杜夢灣最多也最大的SHIPPING MALL

 

主要是因為那邊有許多日式飯店~關島的大宗遊客--日本人~都是住在那附近~所以特別熱鬧

 

而U字型的最左邊P.I.C渡假村則是韓國人的最愛

 

我們選擇的FIESTA是台灣人所開的飯店~恰恰好位於U字型中央偏左一點點的位置

 

飯店與海平面同高~出了飯店走幾步路就到沙灘上~不像日航P.I.C~因為飯店建在高處之故

 

要到海邊的話~還要走一小段坡才能到達~下面的影片就是我在飯店餐廳向外拍的景色^^

 

恩......既然說到了飯店~也預先介紹一下我們的房間~因為這次3人同行的關係

 

我特別要求住3人房~在關島這種房間叫家庭房~由2個房間打通組成~衛浴設備也是2套~十分方便

 

家庭房設計圖

 

 

大人睡的2張單人床

 

 

小孩也有自己的私密空間

 

 

AM8:00吃完悠閒的早餐~飯店附近的海灘也走過去晃了晃

 

不知道為什麼金黃色的細沙雖然泡在海水裡還是一樣閃亮~跟台灣濕濕黑黑的沙子很不同

 

AM8:00~12:00的空檔時間~旅行社安排了市區觀光打發時間~也先讓我們熟悉一下關島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