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滾滾的民國100 年跨年
可以想像我的朋友們都度過了瘋狂的倒數時刻(唉~小孩子都不懂~爆肝傷身啊)
大概只有我為了因應無情的報到日期而早早上床睡覺
哼! ! 跨年有什麼了不起! ! 早睡早起才是正港的台灣本色啊(賭氣ing)
相信要比早起~應該沒人能跟我拼......因為......我5:45 就起床準備前往台北了

明明早上9點~為何路上都沒人??

明明是早上9 點~愛國南路卻只有稀稀落落的幾輛車~宛如清晨4 點一般
難道~全台北市的人昨天都跑去跨年了嗎??
既然如此~又為什麼無情的規定我們要1/1一早報到呢 ><不公平啊~不公平

傳說中的申告鈴

報到的北檢我也是第一次來~之前找房子路過的時候~只看到北院的招牌
還以為它是在總統府的另一邊
當然~趁著一早沒人~也迅速見識了一下傳說中的申告鈴
想必念刑訴的同學都耳熟能詳關於按鈴的爆笑故事
親自一見~窄窄一面牆上就放了三個鈴~叫人想不按錯都不行(難道是故意的??)

未來的工作地點

因為北檢大、報到的人多、事情也忙~整個報到時間從9:30 開始一直到11:30 才結束
但是~忙中有序、處事態度嚴謹~也讓我們見識到泱泱首都的風範
想到1/3 就要開始認真工作~心中也不免充滿忐忑感
考取公職不過是人生路上的一小步~我們還要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呢! !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