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提到,這天Amber發生了一個超級大悲劇

我平常都習慣帶一個隨身的小化妝包

裡面裝著人工淚液、隔離霜、OK繃、遮瑕膏......等小物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這些東西無關緊要,但卻是女生不可或缺的必備之物

 

話說,我在飛關西途中想翻出人工淚液來點

赫然發現......怎麼摸來摸去都不摸到這個小包呢? ( º﹃º )

難道是早上匆匆忙忙出門,把它直接放在房間裡沒帶出來嗎?

猜到這個可能性後,Amber頓時覺得未來五天都沒辦法好好過了

因為,包裡的東西真的是天天都要用到的超級重要物品啊!

 

一秒枯萎

IMG_4316.JPG

一降落到關西機場後我就開始急急忙忙的找藥妝店補貨

不過,我有習慣使用固定幾個牌子。雖然關西機場有其他同款產品可以替代

......用起來順不順手或適不適合就是未知之數了

唉!這時候也不能再多挑剔,沒魚蝦也好啊!Amber還是強強買齊需要的東西

 

這裡補充一點,關西機場入境後,三樓有一間小型藥妝店。「妝」以日本品牌為主

國際品牌的Lancome、ESTEE LAUDER、BOBBI BROWN......等都沒有販售

「藥」也是觀光客最常買的那幾款居多。蠻適合臨上飛機前,還想掃貨的朋友

 

為了買齊這些東西,Amber焦急到晚餐都沒心情吃,最後只買了一個肉包打發

Rosa小姐有提醒我,要不要開一下行李箱檢查看看,也許誤放在裡面了

我卻鐵齒的判斷,不可能那麼瞎的塞錯地方,應該是整包都留在台灣

正當我有了心理準備,明天要開始試用不熟悉的產品,這幾天大概都會很醜後

想不到進房間打開行李箱,赫然發現擾亂我一天心神的小妖精偷偷躲在裡面

......今天下午的東西都白買了;啊雜的焦躁也像玩笑......整天就是搞笑啊......

只能說做人不要太自信,媽媽的話還是要聽!

 

起飛!準備前往東京

IMG_4275.JPG

接下來,談談讓我非常驚豔的ANA國內線

之前說過,國內線的機票相當優惠

像我一樣不想搭車到大阪市區的朋友就可以慎重考慮一下這個方案

 

Amber本以為多數人都會搶坐新幹線,機位應該零零落落的

想不到國內線的飛機不是那種3+3兩排座位,而是堪比國際線的3+4+3座位機種

17:30起飛的航班也坐滿了身著深色西裝、提著公事包的上班族

讓我蠻驚訝原來鐵路發達的日本還是有蠻多人選擇搭乘飛機

 

而另一個讓我驚訝的點在於位子超級寬的

從之前搭菲律賓航空的相片,就能看的出來Amber的膝蓋幾乎都頂在置物袋上了

而下圖,坐下來之後離前座還有段很寬裕的距離

飛機的新穎度也大大超越我曾坐過的其他國內線

(很多國內線因為航程短,都是使用國際線退下來的小飛機,看起來難免舊舊的)

而ANA無論是從椅套、機身整潔度再到個人小電視都洋溢著「我很新」的fu

物美價廉整個C/P值都大大提升了

 

座位前有個人小電視

IMG_4271.JPG

到舞浜要轉三班地鐵

IMG_3808.JPG

天王洲アイル不是多線共構的站

IMG_3809.JPG

從羽田機場到舞浜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轉地鐵,一種是高速巴士

我真摯推薦一定要搭乘高速巴士

雖然,地鐵好像比較好找,購票方式(刷Suica卡)也簡單。但這一段是要轉三條線的

路線如下:

羽田空港東京モノレール天王洲アイルりんかい線新木場京葉線)→舞浜

 

中間換線的天王洲アイル不是多線共構的地鐵站

要完全離開東京モノレール跨過馬路,走到幾百公尺外的りんかい線

再加上轉乘站比較老舊,我都沒找到電梯。只能硬扛行李走樓梯

一路連著好幾層扛下來,不可不謂超級大苦刑

 

推行李過馬路中

IMG_4285.JPG

真心建議,如果時間上可以配合高速巴士的時刻表,千萬要選搭巴士啊!

(首班7:35,末班19:00,大約10~20分鐘一班車)

我們因為18:50才降落,拼命趕也趕不上最後一班車

最終,迫不得已選擇「搭地鐵」這條苦命又哀怨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