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過敏兒的比例高達90%~幾乎是每個小寶寶都不落空


我也不例外~是個資深過敏兒~但是症狀只侷限在流鼻水~所以也覺得還能忍受


April小姐則是會鼻塞~尤其是懷孕之後更加嚴重


為了自己跟寶寶的安全~醫生建議她可以試試用LP33益菌來改善


攝取益菌是我從來沒聽說的改善方式~以前大多是吃抗組織胺來壓抑


但是聽說LP33已經是市面上盛行許久的治療方式......原來只有偶不知道QQ



April小姐吃的這款是台灣生產的康敏益生菌~主打孕婦也可以食用


她吃了沒幾天之後~就發現鼻塞的情況大有改善


不過由於主打孕婦食用~價格也比較貴~一盒大約就要NT$3000


吃的方法也依過敏情況的不同~由3到1顆不定~感覺比較麻煩


 


April小姐改善過敏情況之後~我也心動的躍躍欲試


畢竟過敏的併發症非常多~譬如黑眼圈、眼睛癢、喉嚨癢等等~能改善的話誰不想要呢??


April小姐從網路上查詢後~推薦我日本森永的敏感bye bye


聽說不少人食用過後~功效也十分不錯


恰巧之前我轉到MOMO購物頻道~發現竟然在大促銷~一年份只要NT$4000不到


而且功效說得活靈活現~只要每日食用一顆就能改善


超級心動之下~當場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年份下去



吃了一陣子之後~感覺效果不是很明顯~一直覺得有點失望


直到前陣子家中大掃除的時候~才感受到了益菌發功的威力


因為只要一碰到灰塵~之前最少會有半天鼻水流個不停


今年大概只有不舒服個一小時左右~就完全沒事了


想不到雖然不是我想像中~一點過敏情況都沒有的完全改善


而是在碰到過敏原的情況下~將不舒服的症狀降到最低~益菌也能夠算是幫助很大了


畢竟從食用到現在~也才一個多月左右~就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應該知足


我想只要持續不斷的吃~一定能等到跟過敏說bye bye的那天來臨


目前市面上的益菌膠囊很多~價格高低不定~大家可以視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如果有不知道LP33的朋友也推薦給你們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