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後,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這次我的分數落在要上不上的位置,感覺很緊張
不知道會有張捷老師說的「奇蹟」出現嗎??......我現在在心中暗暗禱告ing
雖然把希望寄託在奇蹟感覺很傻
但是,畢竟努力了那麼久,又不是不用心......除了希望有奇蹟,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助力了

一起念書的同學中,這次只有我考最差
雖然他們都考2次了......但我覺得實在不能夠成為自我安慰的理由
看著大家雖然每天來補習班看書,卻一派輕鬆的模樣><還能相約出去玩
我卻只能繼續苦讀。再看到新修的一堆民法,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b
(請不要再大修了!!拜託拜託!!)
也希望不會真的只有我一個人繼續留下來打拼啊!!
奇蹟奇蹟你一定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