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的走法分「早去午回」跟「午去晚回」兩種

以星宇航空舉例,早去午回的時間是8:10出發、11:35離開

午去晚回則是14:55出發、18:25離開

我們這團因為10/11中午的班機取消,改搭18:25的飛機

算是幸運的變成早去晚回

 

Amber本來還希望導遊會額外多帶幾個景點

因為,遺珠--昇龍皇城也是我很想參觀的地方

可惜,導遊為了讓5天行程更寬裕些,改成睡飽飽的晚集合模式

 

homee KITCHEN

IMG_2649.JPG

10/7品冠有兩團被包下當公司旅遊

我們這團相較之下迷你很多,只有18人

其中還有7位是家族一同出行

 

解封後的國慶連假確實迎來出國熱潮

表定大家6點到T1集合

Amber凌晨5點從新竹出發,到機場還是塞住了

其他團員預想到塞車的可能,也陸續在6點前後抵達

唯有7人組遲遲沒有消息,讓大家等了近半小時

期間,領隊--燕慧不斷電話聯繫,卻始終無人接聽

直到她決定讓其他團員先排隊報到,7人組才姍姍來遲

原因其實大家也都能猜到,是在出境入口被卡住了

Amber覺得,如果已知遲到,應該主動打電話通知,以便領隊調整狀況

不然,至少也要注意接聽手機

畢竟,「遲到」本就深深影響團體中其他人

 

能選擇的餐點不多

IMG_E2637.JPG

今年終於能出國,Amber趕緊把握機會把龍騰卡額度用掉

這次一樣選擇兌換餐點

 

以前去過的Bistro:D目前沒有營業,T1只剩homee KITCHEN能去

行前我查過這家餐廳的評價,多數推薦冠軍清燉牛肉麵

但我不吃牛,只能點剝皮椒香烏龍雞湯麵

 

T1餐廳不多,早餐時間homee KITCHEN坐滿了人

要自己找好位子才去櫃台點餐,再憑叫號機取餐

我點的剝皮椒香烏龍雞湯麵十分讓人失望

期待中的香辣味都沒有煮出來,喝起來只有淡淡茶香

雞肉雖然給的不少,但肉硬到難以下口,我大概吃1/3就放棄了

大家可以參考下圖。套餐還會加附時蔬、甜點及飲料各一份喔!

 

剝皮椒香烏龍雞湯麵

IMG_2642.JPG

10/7起飛航班太多,到了登機時間,星宇航空還顯示整理中

最後我們又多等半小時

入座後我看了一下,經濟艙大約有一半都是參團的遊客

 

沉穩大方的用色

IMG_2650.JPG

星宇航空營運後,我還是第一次搭乘

本來想請品冠預定胡同燒肉飛機餐,後來怕麻煩就放棄了

想不到送餐時,所有品冠團都直接上胡同醬燒豬五花丼(這點真的要加分)

 

看到其他乘客羨慕的問可不可以換胡同燒肉飛機餐時,真是虛榮感大增

在此也要提醒大家,胡同燒肉飛機餐是要網路預選才有的喔!

 

胡同醬燒豬五花丼

IMG_2656.JPG

April小姐之前就大推胡同燒肉飛機餐

從相片看來確實感覺不出它的美味

配菜簡單,只有泡菜、木耳、豆芽菜、玉子燒及花椰菜

但其實美味隱藏在獨門醬汁中

與配菜攪拌均勻後一起吃下去,鹹甜滋味與蛋白質、澱粉的完美組合

幾乎人人都瞬間秒殺,只剩空盤一枚

 

航程即將結束,快到河內囉!

/tmp/phpvmo1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