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當這篇文章發佈的時候

Amber應該正在秘魯的亞馬遜裡探險

也希望大家能過個愉快的星期三喔! 。:.゚ヽ(*´∀`)ノ゚.:。

 

紅屋牛排

DSCN3624.JPG

晚餐是客製團額外加碼的行程,就是到台北老牌牛排餐廳--紅屋牛排裡用餐

說起牛排,Amber比較熟悉的是茹絲葵、教父牛排、犇鐵板燒......

之前沒有聽過「紅屋牛排」這間店,但住台北的朋友說這裡價位也不便宜

偷偷查了一下,我點的海鮮總匯居然要價近NT$2000元,想必品質也不差

難怪跟著董事長遊台灣會安排我們來這裡

 

離情依依的大合照

20160921_5676.jpg

紅屋牛排應該是跟跟著董事長遊台灣」的團隊有些交情

提供給我們的menu是跟別人不一樣的專屬版本

光是主菜的部分就可以mix多項肉類,讓人感到相當超值

 

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專屬菜單

DSCN3625.JPG

前菜--蔬菜棒

DSCN3627.JPG

起先我看到蔬菜棒的時候,還覺得沙拉怎麼那麼寒酸......

殊不知人家只是前菜而已,真正的沙拉在後面啦!

 

蔬菜棒有紅蘿蔔、山藥、芹菜三種,摸起來冰冰涼涼的相當新鮮

我本來有點怕芹菜的菜味沾了很多千島醬來吃

想不到......千島醬才是精華中的精華,一吃就知道是店家自己手工自製的

粉紅色的美乃滋帶著蛋香氣又很濃醇,讓我吃到後來又續了一次

 

前菜--麵包

DSCN3630.JPG

麵包跟蔬菜棒一樣吃完還可以再續,但我建議保留肚子等待大餐

畢竟,麵包分起來也是一人兩塊,再加上沙拉、湯份量也不少喔!

 

沙拉

DSCN3639.JPG

沙拉沒有太特別的地方。最推的還是淋在上面的千島醬囉!

 

湯品--海鮮濃湯

DSCN3635.JPG

湯的部分有四種可以選--洋蔥湯、海鮮濃湯、牛尾湯、玉米濃湯

我選的是上圖的海鮮濃湯。高湯雖然濃稠,卻沒有那種加了太多奶油的油膩感

輕輕用湯匙一撈,裡頭塞滿了花枝、蝦子、魚肉......真是超豐富的

 

主菜--海鮮總匯

DSCN3642.JPG

主菜的選擇就更多元了。居然有六種

A、龍蝦牛排  B、龍蝦鮑魚  C、美國角尖肋眼牛排+鮮鮑魚

D、美國菲力米濃牛排+明蝦  E、主廚特餐(無骨牛小排+明蝦+干貝)

F、海鮮總匯(鮮鮑魚+明蝦+龍鱈魚+干貝)

 

Amber因為不能吃牛,看來看去也只能點海鮮總匯了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上圖,明蝦有手掌那麼長;干貝3小顆;龍鱈魚非常細緻

鮮鮑魚(上圖左上)因為被剖開,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它在哪裡

之前吃的鮑魚大多採清蒸,這還是第一次吃到鐵板炙燒過的

在高溫的烹調下,海鮮的甜味都被緊緊鎖在,肉汁多到爆漿,大推必吃鮮鮑魚喔!

 

甜點

DSCN3644.JPG

甜點由廚房安排不能選擇

我分到的是乳酪蛋糕,還有人吃到巧克力蛋糕

 

供應的餐點其實到甜點就全部結束了

想不到最後紅屋牛排還加碼送我們一人一個布丁

可想而知,整個套餐下肚後幾乎飽到快要走不動囉!

但也因此意外收穫了一家之前不知道卻很好吃的牛排餐廳

有機會的話,會想再去吃吃看的 

 

布丁

DSCN3650.JPG

相聚了三天,終於到了要各自回家的時候

大家離情依依捨不得散去,聊天聊到快九點才離開

同時也約好了下次再一起出去玩的時間

哈哈!那就是這次Amber去的秘魯喔!請大家期待我之後寫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