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安柏借版留旅遊記錄!文章分類為"艾普洛小格子"

 

5/25 DAY 3 

 

早餐:ガスト24小時營業餐廰

上午行程:OTS DFS營業所租車->先向南行->西崎運動公園(維修中)->海軍壕溜滑梯

午餐:第一名超好吃濱屋沖繩麵

下午行程:美國村->北谷公園玩沙玩水->AEON、藥妝店

晚餐: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回転寿司で沖縄一番店

 

DSC04195

 

 

飯店早餐吃膩了嗎?這二天一直路過 Naha main place 百貨對面的這一家24小時營業餐廰,一直很想進去吃看看,飯店早餐吃膩了可以來這換換口味喲!

很多地方都有分店,肚子餓或是玩到錯過用餐時間,都是很好的選擇!

 

ガスト24小時營業餐廰

http://www.skylark.co.jp/

 

DSC04199

 

一看到早餐菜單,小孩就開心的不得了。菜單有分早餐(10點前供應),還有午餐菜單、晚餐菜單。飲料的部分都是自助式的要自已去拿。麵包超人套餐呀!小孩一定會點這個的…

 

DSC04201

 

 

早餐的部分有分為西式和日式的(沒拍到菜單),但不外乎就是烤厚片炒蛋火腿漢堡三明治的搭配,有6~8種不同的搭配可以選擇。

大牛就選了厚片+太陽蛋+漢堡肉+火腿+生菜+咖啡的套餐  ¥479

我選了傳統日式套餐,香Q白飯+鮭魚+高麗菜絲+漬物+味噌湯   ¥499

日式套餐也和西式的一樣有不同的搭配選擇。

 

 

DSC04214

 

 

麵包超人套餐有附一條巧克力醬(筆狀),小朋友可以自已在鬆餅上畫上喜歡的圖案。

 

 

DSC04217

 

 還會送一份玩具給小孩玩,我們拿到麵包超人的小屋子。需自已組裝。

  

DSC04219

 

 早上9點訂好OTS租車取車,這時後就可以選擇媽媽帶孩子在餐廳慢慢吃,爸爸一個人去開車過來。

 

DSC04232

 

大多來沖縄玩的人都會選擇OTS租車,因為他有提供中文網頁和中文取車的服務,還有到機場接送的服務,真的是一條龍的服務概念。開車在沖縄的這幾天,一路上都會看到OTS的車(很好認,車身前後都有貼紙)。(有提供小孩安全座椅)

 

我們在台灣要租車的時後,比較困擾的是租的車型,因為我們前二天住在市區的飯店行李是不用動的,但一要往北走要停留美國村、水族館、中部恩納將會帶行李換飯店,再加後座小孩的安全座椅,後車箱的空間必須放的下全部的行李。大牛的身高也有車內空間的問題。

 

PRIUS C 油電車,是很多人選擇的車種,我當時擔心後車箱空間不夠而沒有租這一台,到當地後看到其它人租的PRIUS C後車箱是可以放的下二個26吋行李箱(直立放)和一個登機箱(橫放),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二個小孩,所以有用到後座的空間。

 

CAMRY不用說,一定可以載的下,後車箱一定夠, 大牛身高186也絕對沒問題!只是價格是PRIUS C的double ><" 

日本的車型名稱又取的和台灣的不太一樣,有一些車種台灣沒有。如果不是很熟車種,看照片很難認。

 

corolla~看到corolla的時後有一種懷念感,因為這是爸爸從我小時後就開的車,一直開到我出社會工作了,就轉給我開…所以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這台車在我家工作了十來年有囉!還是一台很好開的車…號稱是車壇老妖精吶!(因為當時是日本原裝進口的車,組裝品質好)就他啦!就租這台車吧!後車箱空間ok,車內空間也ok~

 

油電車的費用是比較高,回來後精算後,我們租車開5天油錢約不到1000台幣,和租車價差是差不多的。而且在台灣普遍性還沒那麼高,可以體驗看看油電車囉!記得要提早預約租車喲!因為有40天早鳥、30天早鳥…價格會比較優惠。

DSC04270

 

 

熟悉了車子的性能後,就慢慢開往西崎運動公園啦!很遺憾的是,西崎運動公園溜滑梯維修中。

 

這小妮子嘴巴嘟的半天高,看的到溜不到的感覺很不好吶!所以我們快馬前進下一個溜滑梯。

 

西崎運動公園有二處停車場,一處比較遠一處比較近,可以選擇停遠的走過去,一路上還有山訓的器材可以玩,也可以停近一點的停車場,但因為我沒有找到map code 也沒有電話可以定位。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繞一下再決定停那裡。

 

也稍微提一下,車子上的導航都可以輸入電話導航到定位,真的是相當棒又好用的設計啊!(有一些公園停車場必須使用 map code 不然會定到公園入口或管理處之類的) 

 

DSC04284

 

 遠遠的就看到海軍壕立在山坡上的溜滑梯啦!雖說舊海軍司令部壕公園是有一些墳墓………帶小孩會有一點擔心,但我直接用map code 導航去反而沒有看到任何東西喲!

 

map code:33 036 694

建議您用map code導航過來,因為這裡不在舊海軍司令部壕那頭,用電話導航會導到舊海軍司令部壕那裡去,這樣會找不著

 

DSC04296

 

我們都有使用滑草板,所以速度會比較快,建議大家帶滑草板去,因為屁股真的會麻會痛。我們到當地去,遇到的其它遊客有的帶紙板,但滑到一半紙板就飛走了。有的把鞋子脫下來墊在屁股下滑,但鞋子還是滾走了(鞋子卡在溜滑梯的一半最麻煩了),還看到一個爸爸把車子上的腳踏墊拿下來滑(真的要說他很聰明呀!)

 

還是滑草板好用啊!

 

DSC04295

 

 藍梯長又慢慢滑,黃梯快到我不敢玩><~

 

使用滑草板要記得提醒孩子,滑到尾端記得腳要馬上準備放下來站起來喲!反應不及傷到尾椎就麻煩了。

 

 大人因為體重的關系,速度會更快喲!大牛玩到二支手機都飛出去了,要多注意!(基本上大人是不能玩啦!是有體重限制的)

藍梯會一下快一下子慢,速度ok!但小孩17公斤會有一點卡在一半需要用手輔助。後來我就抱著小孩玩一次,但二個人的體重加起來變的好快喲!小孩很開心!

黃梯是我看大牛(大牛體重……^^")玩到手機都飛出來了!我就決定不玩了!黃梯很明顯的坡度大。

 

滑梯的下方有大大的樹蔭有廁所有飲水,還有一些玩的設施,我們在這裡玩的最久(和其它公園比起來),這裡的高度約三層樓,小孩爬上去我在下面樹蔭都可以看的到,很安心!而且三層樓的高度適中,小孩爬了二十次有吧!(如同我們爬樓梯一樣,爬三樓覺得差不多了,爬到四樓會覺得…后!還有一層喲!三樓是很balance的高度)

 

這裡有快梯和慢長梯可以選擇,樹蔭可讓怕曬的媽媽和玩累的孩子休息一下,高度和其它設施,是我認為價性比高的溜滑梯喲!

有關我對cp值的認知,請看上一篇。明明就是Cost&Performance~我還可以亂解譯^^"

 

IMG_8685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