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15 點特地把原本的公假挪前一天~就是為了趕到林口長庚去看小實^^

在我們心裡~原本大家都預計小實大概農曆新年就會出生
所以今年過年的時候~全家都戰戰兢兢的全員待命~沒有人敢偷跑出去玩
想不到等啊等啊等~從初三一直到我都回台北上班了~小實還乖乖待在April小姐的肚子裡
好像在暗示我們這些大人太心急一樣

2/9~一收到小實終於出生的消息~身為阿姨的我就決定要以最快的速度過去看他一下

15 點半到台北西站搭上泛航客運的車車~一路通行無阻~不到16 點就到林口長庚醫院
不過很奇怪的昰~他的網站上明明寫了到長庚只要35 元
可是司機先生卻跟我收了38 元!! 難道是悄悄漲價了?? 還是我被A了3 元??

小實的會客時間剛好在15:30 到16:30~我趕在最後半小時看到當時正呼呼大睡的他

隔著玻璃~看著小實睡的很熟的樣子~還聽到他醒時哭的聲音
(因為他哭到嘴唇狂抖動~我跟April小姐還笑了~真是壞心的阿姨跟媽媽)
想想離喬喬出生也快兩年了~但是一看到小實~之前喬喬還是小嬰兒時期的記憶又慢慢湧上心頭
小實喬喬剛出生的時候完全不一樣~頭髮很茂密~全身肉呼呼的~連脖子都胖到看不見了
April小姐說~他連耳朵後面跟背後都有細細的小絨毛~好像一隻小猩猩一樣
不過~也有一點跟喬喬很像的地方......就是兩個人的額頭都很高~眉毛都稀稀的

回房間跟April小姐跟Wei先生小聊一下後~本來就打算走了
心想~等週六小實去做月子中心後~就要隔一個月才能再看到他了
沁月只允許直系血親尊親屬才能進去的規定實在太不近人情了啦><
限縮那麼小的範圍太嚴苛了~抗議啊抗議......好歹也要擴張解釋到旁系二親等吧......

想不到~我剛好碰到17 點小實喝奶的時間
April小姐就恩准我推他去餵母奶~順便可以抱一下小實
雖然~她說小實肉呼呼摸起來軟綿綿的~但我抱起來感覺是還好
當然~不像喬喬小時候那樣全身硬梆梆的~但也沒軟到像沒骨頭一樣讓人不敢抱的程度
小實的時候~我還有一邊跟他說大阿姨來看他~想不到他立刻張開小小的眼睛~瞄了我一下
(而且是兩隻眼睛都張開囉)
剛出生的小寶寶好像都永遠睡不夠~雖然我努力呼喊小實張眼睛~不過他還是一副愛睏的模樣
哈哈~能順利抱到小實真是開心啊^^

過了今天之後~就要等April小姐做完月子才能看到他
不過~一向很乖又貼心的小實~想必會讓媽媽好好的坐月子養身體
小實啊~阿姨很期待看到一個月之後更胖嘟嘟的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